iTunes錯誤

如何修復iTunes錯誤50

我的一位朋友對我說,他在iOS 10中的iPhone 6最近一天在iTunes中出現了恢復錯誤, “iPhone無法恢復。發生未知錯誤[錯誤50]。” 他已嘗試在DFU模式下恢復,但仍然出現相同的錯誤。你是否遇到了同樣惱人的問題,但不知道如何在iPhone 7 / 7Plus / SE / 6S(Plus)/ 6(Plus)/ 5s / 5上修復iTunes錯誤50?別擔心。現在這篇文章將理清這個iPhone錯誤50的原因和8個有效的解決方案。

itunes error 50 or -50

為什麼iTunes Error 50會發生?

當您嘗試在iTunes上同步或下載時,會出現著名的未知iTunes錯誤50。主要原因如下:

  • 1.購買的內容列表無法刷新時。
  • 2.鬆散的Internet連接錯誤,導致與中央數據庫的連接失敗。
  • 3. Apple服務器和iTunes之間的連接不成功。
  • 4. Windows操作系統上的iTunes註冊表損壞。

恢復iPhone時如何修復錯誤50?

實際上,由於此iTunes錯誤與iTunes本身無關,因此沒有這樣的一鍵式方法來修復錯誤50的手機。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以下簡單快捷的方法修復同步錯誤50。

1.確保您的USB端口正常工作

要檢查使用的USB端口是否正常工作,請從當前的USB端口連接設備3-5次。或者你應該嘗試其他USB端口。

2.檢查iPhone中的SIM卡

只需從iOS 10/9/8設備中取出SIM卡,然後嘗試使用不帶SIM卡的iTunes進行恢復。

3.確保網絡連接正常

檢查路由器設置也是解決iTunes錯誤50的可行方法。您應該看看它是否阻止了iTunes使用的任何端口。

4.檢查防火牆/防病毒設置

有時防火牆或防病毒軟件可能會停止iTunes中任何被視為可疑程序的操作。因此,您應該檢查阻止的軟件列表,以確保iTunes不在阻止列表中。

5.卸載並重新安裝iTunes

您應該確保計算機上的iTunes可以支持您的同步,更新或恢復行為。如果沒有,您可以卸載現有的iTunes並重新安裝新的iTunes。建議您從Apple網站下載最新的iTunes版本並進行安裝。

6.嘗試清除註冊表

註冊表在Windows操作系統中起著重要作用。它可能導致不恰當的設置,這將導致iTunes錯誤。您應該定期擦除Window 10 / 8.1 / 8/7計算機中的註冊表以執行iTunes錯誤50修復。如果您想使用方便的工具清除不需要的註冊表, Windows Care Genius 將被強烈推薦為一款出色的PC和加速工具。

windows care genius

7.免費的iTunes修復工具來修復iTunes錯誤

TUNESCARE 是一體化iTunes修復免費軟件,以有效和高效地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50免費。請按照以下步驟自由修復iTunes錯誤。

  • 步驟1:下載Tenorshare TunesCare並通過USB將您的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 步驟2:啟動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然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開始自動修復iTunes錯誤。
  • fix itunes sync error

8.終極第三方軟件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專業的第三方軟件,可以幫助修復各種iOS卡住和iTunes錯誤只需兩個簡單的步驟,包括各種iTunes錯誤問題。

  • 步驟1.下載,安裝並啟動Tenorshare ReiBoot Pro,使用USB線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Fix All iOS Stuck”部分和“立即修復”以啟動該過程。
  • reiboot main interface
  • 步驟2.在線下載固件包或手動導入固件包。成功下載固件包後。單擊“開始修復”以修復iTunes問題。
  • repair itunes sync issue

據信前面提到的前6種方法可以幫助你擺脫煩人的iPhone 50(-50),如果你遇到其他一些iTunes問題,如最著名的iTunes錯誤3194或iTunes錯誤4005,你可以去閱讀文章 - 如何修復iTunes錯誤4005 得到答案!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Tune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