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在iOS 10.3 / 10.2 / 10更新後,修復應用程序的五種方法無法更新,下載或安裝

“我有AT和T的6s加128GB型號。我已成功下載並安裝了10.3.2更新。自從我更新到這個iOS版本後,我無法更新任何應用程序。應用程序商店應用程序加載,它允許我點擊更新或更新所有,但它然後灰顯更新所有文本,並顯示中間的方塊的圓圈,但沒有其他事情發生......“

似乎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 - 在iOS 10.3.2 / 10.3.1 / 10更新後,iPhone不會從Apple Store更新或下載應用程序 。如果您還遇到App Store將無法在iOS 10更新後的iPhone 7/7 Plus,iPhone SE / 6s / 6 / 5s上下載和更新應用程序,請採用以下幾種方法來獲得解決方案。

方法1:自動設置日期和時間

這是修復iOS 10最簡單的解決方案,不會更新應用程序。您只需轉到設置>常規,然後查看日期和時間是否設置為自動。

apps won't download or update in apple store

方法2:續訂Wi-Fi

這也是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轉到“設置”,點按“Wi-Fi”,然後點擊Wi-Fi網絡旁邊的圖標。點擊續訂租約。此步驟對於許多iPhone用戶來說非常有用,可以修復iPhone / iPad不會更新應用程序。

why won't iphone update apps in apple store

方法3:重新啟動您的設備

在iPhone / iPad上執行重啟可以減輕應用程序無法下載和更新的問題。我建議你使用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為您的設備重新啟動硬盤。通過將您的iPhone / iPad放入然後退出恢復模式將解決大多數常見的iOS問題,例如黑屏,蘋果徽標凍結,性能降低,Wi-Fi損壞等。

enter recovery mode

方法4:從應用商店註銷

導航到“設置”,然後點擊“iTunes和App Store”。然後單擊Apple ID,並選擇“註銷”選項。再次單擊App Store圖標。在“功能”頁面上選擇一個應用程序,然後選擇下載它。您將看到包含新服務條款的消息,然後單擊“接受”。然後再次登錄以檢查您是否可以立即從App Store更新應用程序。

fix iphone won't download or update apps

方法5:修復iOS系統(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上述傳統方法都沒有解決問題。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Pro來修復操作系統。修復系統是修復所有iOS問題(錯誤,卡住,崩潰等)的終極方法。更重要的是,系統修復後您的數據不會丟失。

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在Tenorshare ReiBoot主界面中,然後單擊開始以開始。

enter recovery mode

Tenorshare ReiBoot Pro將顯示與您的iOS設備匹配的固件包。單擊“下載”按鈕開始在線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成功下載固件後,修復過程將自動啟動。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系統恢復後,您會發現應用程序無法更新問題已成功修復。

ios system is recovered successfully

在這裡,我們共享5種解決方案,iOS更新後無法在App Store中下載或更新。可以找到針對不同iOS更新問題的更多解決方案這裡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