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更新/越獄後如何修復iPhone SE卡在紅色iTunes徽標上

當您嘗試越獄或更新新的iPhone SE時,您可能會遇到問題。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更新操作系統,越獄iPhone,從iTunes或iCloud恢復iPhone或安裝更新或恢復。我們將介紹2種可能的方法,如何讓iPhone SE擺脫“紅色iTunes徽標”問題。

什麼是iPhone卡在“紅色iTunes徽標”?

iPhone卡在“紅色iTunes徽標”上或連接到iTunes屏幕通常表明您的固件存在問題。它也可能表示您的設備處於恢復模式。當您嘗試更新軟件時通常會發生這種情況,因此通常不會出現錯誤。

更新/越獄後,您可以通過重新啟動iPhone輕鬆修復iPhone SE卡在紅色iTunes徽標(恢復模式)上,儘管這很少有效。如果無法手動重啟,則需要通過iTunes恢復iPhone。您只需將iPhone連接到PC並恢復固件即可。這個解決方案總是有效,但它有一個缺點;您將丟失所有數據,並且必須恢復最新的iTunes備份。

方法1:通過重新啟動或重新安裝越獄/更新後修復iPhone SE卡在紅色iTunes徽標上

如果您在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看到紅色的iTunes徽標,請重新啟動設備。如果仍然看到屏幕,則可能需要重新安裝iOS

要重新啟動設備,請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主屏幕”按鈕,直至看到Apple徽標。

如果您在重新啟動後仍然停留在“連接到iTunes”屏幕上,則需要重新安裝iOS:

步驟1:使用設備隨附的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您應該看到此消息:“[您的設備名稱]上的軟件需要恢復為出廠設置或更新。”

restore message

第2步:單擊“更新”以重新安裝iOS。您的個人數據將被保留。

方法2:使用Reiboot越獄/更新後修復iPhone SE卡在紅色iTunes徽標上

如果使用上面提到的解決方案無法解決iDevice上的卡住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非常不同的理想解決方案,因為它可以很容易地完全修復iPhone SE上的紅色iTunes徽標,而不會刪除你的數據。現在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軟件。

步驟2:使用USB線將iPhone / iPad / iPod touch連接到計算機。

connect to pc

步驟3:Tenorshare ReiBoot將檢測到您的設備處於恢復模式,突出顯示“退出恢復模式”選項。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重新啟動iPhone,iPad和iPod。

exit recovery mode

步驟4:等待大約20秒鐘,讓設備重新啟動。在此過程中請勿拔下設備。

現在你的設備沒有紅色的iTunes徽標卡住了。如果設備仍然卡在紅色的iTunes徽標上,請升級到 Tenorshare iCareFone 尋求最終的解決方案。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