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iPhone連接iTunes問題的方法

“我試圖將我的iPhone 6升級到iOS 10,但在此之後,iPhone屏幕仍然連接到iTunes。我曾想過用iTunes重置,但它無法識別設備。任何人都可以告訴我如何修復iPhone卡在iTunes連接上?“

 iphone recovery mode

使用iTunes可以輕鬆恢復和升級iPhone,但有時候出現問題。很多用戶都報導了他們的 iOS 10.3 / 10.2 / 10更新,恢復或越獄後,iPhone卡在iTunes連接上 。為了幫助人們擺脫iPhone上的“連接iTunes屏幕”,我們誠摯地推薦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專業的iPhone重啟工具,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iTunes連接,iTunes徽標或連接到iTunes)。此外,它還有助於通過有效修復操作系統來解決其他類型的iOS卡。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1:重新啟動iPhone以修復iTunes徽標

同時按下喚醒/睡眠鍵並保持按住它們直到您看到屏幕上顯示“滑動到電源關閉”。滑動關閉iPhone電源。然後按電源按鈕打開設備。

power off iphone

方法2:單擊“將iPhone連接到”“連接到iTunes”屏幕

但是,上述方法無法在大多數服務器情況下修復此問題,只需單擊一下,嘗試Free Tenorshare ReiBoot即可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此程序,將iPhone連接到PC並運行該軟件,它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
  • connect iphone to computer
  • 右鍵單擊主界面上的“退出恢復模式”,使iPhone無法連接到iTunes屏幕。
  • restart iphone with no home or power button

方法3:通過重新安裝iOS修復iPhone卡在iTunes徽標上

重新安裝iOS可以解決大多數iPhone問題,但這種有效的解決方案肯定會清除所有數據。所以在選擇此方法之前要小心。如果您沒有備份並且想要避免數據丟失,請跳至方法4。

  • 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
  • 檢測到後,您會看到“[您的iPhone名稱]上的軟件需要恢復為出廠設置或更新”消息。只需點擊“更新”即可在手機上重新安裝iOS。
update notice
注意 :有時iTunes無法識別您的iPhone,這主要是因為iTunes版本太舊了。嘗試卸載當前的iTunes,然後重新安裝最新版本。

方法4:修復系統徹底擺脫恢復模式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操作系統並使iPhone完全退出恢復模式而不會丟失數據。

fix all ios stuck

完成!您已成功將iPhone固定在iTunes連接屏幕上。如果你還有其他iOS卡住的問題在iPhone上,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