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在Apple徽標上修復iPhone凍結

我的iPhone凍結在Apple徽標上,如何解決?

我一直在嘗試恢復和更新我的iPhone 5,但我的設備卡在Apple徽標上,進度條沒有移動。 iTune是最新版本,嘗試使用不同的USB,仍然無法正常工作。任何想法如何在Apple徽標屏幕上修復凍結的iPhone ?我等了6個小時,仍然沒有進度條更新。
- 來自Apple討論的joimaiveeer

當iOS 10 / 9.3.2 / 9/8更新過程中出現問題時,您的設備可能會有一個凍結的Apple徽標屏幕。您可以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強制iPhone重新啟動並解決問題。

當iPhone上的iPhone凍結時,你有2個選項來修復iPhone

這兩個選項適用於所有iOS設備,包括iPhone SE,6s / 6s Plus,6/6 Plus,iPhone 5s / 5c / 5,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iPad和iPod touch。

選項1:強制iPhone使用Apple方法重新啟動

iTunes可以幫助iPhone重新安裝iOS,以便您的設備恢復正常。

  • 步驟1: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打開iTunes。
  • 第2步:連接設備時,強制重啟設備。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主屏幕”按鈕。釋放按鈕,直到看到iPhone恢復模式屏幕。
  • 步驟3:獲得恢復或更新選項後,選擇“更新”。 iTunes將嘗試重新安裝iOS而不刪除您的數據。
  • 第4步:iTunes將為您的設備下載該軟件。如果超過15分鐘,您的設備將退出恢復模式,您需要再次重複步驟2和3。

選項2: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強制重啟iPhone

如果第一種方法不起作用且iPhone仍然卡在Apple徽標上,顯示純色,或者在iTunes中無法識別,則可以獲得 Tenorshare iCareFone(iPhone Care Pro) 來幫助你。專業的iOS系統護理實用程序可以修復各種iPhone問題,包括iPhone卡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步驟1:通過USB電纜將iPhone與計算機連接,並在啟動Tenorshare iCareFone時選擇修復iOS Stuck。
  • 步驟2:按“進入恢復模式”按鈕,使您的設備進入恢復模式。之後,您將看到您的設備顯示經典的USB轉iTunes徽標。恭喜!您已成功進入恢復模式。 fix iphone frozen on apple logo screen
  • 步驟3:然後,您可以通過單擊iTunes窗口中的“恢復”按鈕來啟動恢復過程。或者從iPhone Care Pro的界面,單擊“退出恢復模式”,讓您的iDevice恢復原狀,然後重新開始更新iOS的過程。

FIY,Tenorshare iCareFone不僅是修復冷凍iPhone的工具,它還可以在電腦和iPhone之間傳輸iPhone數據,刪除iPhone垃圾和廣告到加快iPhone ,維修操作系統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