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iPhone,iPad和iPod的三大免費方式

更新到新的iOS(例如,iOS 10 / 9.3.3 / 8.2 / 8.1 / 8),安裝某些應用程序或拍攝大量照片後,您的iPhone,iPad或iPod是否移動緩慢?

如果您的iDevice運行太多,它不太可能順利運行。相反,你的iPhone會運行得更慢,iPad會不時凍結,或者應用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打開。值得慶幸的是,您可以做一些事情加快iPhone,iPad和iPod的速度並提高您的設備的性能。

1.卸載不需要/未使用的應用程序

您的iOS 10/9/8/7設備上的許多應用都不常用。您可以刪除這些不需要或未使用的應用以提高性能。在iDevice的主屏幕上,轉到設置>常規>使用情況。在“存儲”標題下的頁面頂部,您將看到有多少可用空間和已用空間,以及應用列表和每個佔用的空間量。要刪除應用程序,請找到它,點擊並按住直到它開始擺動,然後點擊左上角的X.

how to speed up iphone

2.清除緩存,Cookie,脫機文件和其他

Tenorshare 免費Tenorshare iCareFone(免費iPhone護理) 是一款免費的實用程序,可以優化您的iOS,使您的設備保持最佳性能。它通過刪除緩存,cookie,脫機文件等垃圾文件來進行iOS系統健康檢查並加快iPhone,iPad和iPod的速度。此外,它還將終止所有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序,修復“電池耗盡”問題並穩定您的iOS系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一: 啟動軟件並將設備與運行該軟件的計算機連接。

二: 轉到“加速和清潔”部分,然後選擇“快速清潔”繼續。

三: 選擇要一鍵清理的文件類型,並在清理後重新啟動它。

how to speed up my iphone

免費iPhone Care為您刪除所有垃圾文件後,您將能夠順利運行更多應用和遊戲。你可以直接去免費Tenorshare iCareFone(免費iPhone護理)指南並了解如何使用此免費實用程序來清理,加速和優化iOS設備。

3.關閉減少透明度和動作

自iOS 7以來,您的iPhone,iPad和iPod都添加了動作效果和透明度。這兩個選項可以幫助減少所需的圖形資源,並希望在瀏覽iOS並使用Notification Center和Control Center等功能時幫助加快速度。幸運的是,你可以禁用動作效果和透明度。

how to speed up ipad

在設備的主屏幕上,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點擊減少運動並將此選項設為關閉。點擊“減少運動”旁邊的“增加對比度”,然後將“減少透明度”選項滑動到“關閉”。

希望上述方法可以幫助您加快iOS設備的速度,讓您的應用,遊戲等運行得更順暢。遊戲和應用程序現在運行得更快,但有很多廣告?也許是帖子如何從iOS遊戲中刪除廣告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優化iO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