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iPhone不能在iTunes中顯示的6種免費方法

“已更新到iOS 12,現在當我將iPhone 6s連接到計算機時,iTunes無法檢測到設備。我無法備份和管理iPhone中的項目。誰可以告訴我如何修復iTunes沒有檢測到iPhone ?“

自今年三月推出以來,許多用戶已將iPhone更新至iOS 12。但是,就像其他iOS版本一樣,仍有許多bug需要改進。 iPhone沒有出現在iPhone中只是其中之一。連接不良,iTunes損壞的文件和iOS系統錯誤都可能是導致此問題的原因。幸運的是,我們已經測試了這個問題並收集了以下可能的解決方案修復iTunes無法識別Windows 10/8/7上的iPhone 輕鬆。

1.連續性測試

由於連接失敗,iTunes不會檢測到您的iPhone。檢查USB線,iPhone的USB端口和計算機。您應檢查USB電纜是否沒有碎屑且沒有損壞。如果您有另一條USB電纜,請使用該電纜進行測試,以查看是否可以通過計算機檢測到iPhone。您可以將iPhone連接到另一台計算機,以查看計算機的USB端口是否正常。

computer not recognizing iphone

2.重啟一切

每當在Windows或Mac上的iTunes中未檢測到iPhone時,請嘗試重新啟動iTunes,iPhone和計算機。重新啟動後,打開iTunes並再次連接iPhone以查看問題是否已消失。

restart iphone

3.將iTunes更新為最新版本

如果您的iTunes已過時,您還可能讓計算機無法識別iPhone問題。確保您擁有最新版本的iTunes。要在Windows上檢查iTunes的可用更新,您應該前往幫助>檢查更新。在Mac上,轉到iTunes>檢查更新。

update iTunes

4.更新驅動程序軟件

有時iPhone連接但未顯示在iTunes中可能是由驅動程序軟件引起的,更新驅動程序軟件將解決此問題。

  •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 - >屬性 - >設備管理器
  • 右鍵單擊Apple移動設備USB驅動器 - >更新驅動程序軟件
  • update driver software
  • 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打開iTunes以檢查是否可以識別iPhone。

5.使用免費的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Phone不顯示在iTunes中

如果在嘗試上述方法後iTunes仍無法識別iPhone,您可以嘗試使用專業的iTunes修復工具 - 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 。該軟件專注於修復各種iTunes同步問題以及iTunes錯誤。免費下載此程序,讓iTunes正常識別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檢測到設備後,單擊界面上的“修復iTunes Sync問題”。如果無法檢測到您的設備,請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修復iTunes。
  • connect device
  • Tenorshare TunesCare將開始自動修復損壞的iTunes庫。在修復過程之後,打開iTunes,它將正常識別您的設備
  •  itunesmobiledevice.dll file is missing

6.通過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修復iTunes無法識別iPhone

有時,當iPhone無法顯示在iTunes中時,您需要做的就是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然後退出。同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您可以將iPhone進入恢復模式,然後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退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下載此軟件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中,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Tenorshare ReiBoot。該程序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單擊“進入恢復模式”。
  • enter recovery mode
  • 一段時間後,iPhone將成功進入恢復模式。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使您的設備恢復正常。

完成!下次當iPhone沒有顯示在iTunes中時,您可以隨意嘗試上述解決方案。如果您對此問題仍有疑問,請通過以下評論與我們聯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