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iPhone 7 / 7Plus / 6s / 6 / 5s / 5c / 5手電筒的三種方法

“手電筒按鈕就像褪色一樣,所以它不會讓我點擊它。”

“iphone 4上的手電筒永久打開。有重置和恢復,但沒有變化。“

iPhone手電筒在控制中心顯示為灰色,無法開啟? iPhone上的手電筒開啟但即使關閉iPhone也不會關閉?這意味著你的iPhone手電筒卡住了。如果您沒有與硬件相關的問題,請在此處收集解決iPhone 7 / 7Plus / 6s / 6 / 5s / 5c / 5上卡住的Flashlight的前3種方法供您參考。

iphone flashlight stuck on

方式1: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有時你的iPhone手電筒卡住是因為軟件衝突。您可以通過強制重啟iPhone輕鬆解決此問題。

對於iPhone 7或iPhone 7 Plus:按住“睡眠/喚醒”和“降低音量”按鈕至少十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對於iPhone 6s及更早版本,iPad或iPod touch:按住“睡眠/喚醒”和“主屏幕”按鈕至少十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iphone flashlight not work

方式2:修復iPhone手電筒卡在恢復模式下

通過簡單的重新啟動可以解決iPhone的一些問題,但是對於一些更複雜的問題,您需要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並從恢復模式重新啟動它。 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輕鬆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從而輕鬆解鎖iPhone手電筒。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後,使用USB線將手機連接到計算機。

第2步:點擊進入恢復模式以使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進入恢復模式後,單擊應用程序中的退出恢復模式以正常重啟iPhone。

iphone flashlight won’t turn on

如果您的iPhone仍然停留在手電筒模式,您可以將Free Tenorshare ReiBoot升級到 Tenorshare ReiBoot Pro 使用“Fix All iOS Stuck”功能修復iPhone手電筒無法打開/關閉。

第1步:點擊“Fix All iOS Stuck”,然後進入修復頁面,按“立即修復”繼續。

iphone flashlight won’t turn off

第2步:單擊“下載”按鈕下載與您的設備在線匹配的固件包。

fix iphone flashlight stuck

第3步:下載後,單擊“開始修復”以修復Apple Watch。修復後,您的iPhone將正常重啟。

fix iphone flashlight not work

方式3:出廠恢復您的iPhone與iTunes

工廠用iTunes修復iPhone也是一種修復iPhone手電筒因軟件問題而凍結的方法。但是,恢復後您將丟失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因此,請確保在開始之前備份了iPhone。

步驟1:打開計算機上的iTunes,然後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選擇iTunes中顯示的設備,然後單擊“摘要”面板中的“恢復iPhone ...”。

cannot turn on iphone flashlight

第3步:再次單擊“還原”以確認。然後iTunes會刪除您的設備並安裝最新的iOS或iPod軟件。

iphone flashlight didn’t work

您必須清楚知道如何修復iPhone手電筒卡住。我希望這些技巧可以有效地解決您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