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Umbrella不工作 - 這裡很容易修復

tinyumbrella cannot start

TinyUmbrella是iPhone用戶最受歡迎的程序之一,因為它允許繞過Apple服務升級和降級iOS系統。此外,它還有助於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蘋果標識,黑屏和其他iOS容易卡住。然而,TinyUmbrella並非沒有自己的問題, TinyUmbrella不工作這只是Apple討論中一直存在爭議的問題之一。

有許多問題可能導致此問題,例如錯誤的Java版本,SHSH文件丟失或防火牆保護。通常情況下,用戶修復TinyUmbrella並不容易在計算機上打開,這就是我們推薦的原因 Tenorshare ReiBoot -最好的 TinyUmbrella替代品給你。該軟件是修復所有iPhone卡住問題和修復操作系統的專家。按照這篇文章來獲得這個多功能工具的詳細功能。

第1部分:如何修復Tinyumbrella不在計算機上工作

•TinyUmbrella不起作用

如果TinyUmbrella無法在Windows系統上啟動,您可以嘗試這種方式:

檢查iTunes和Java是否都是最新版本,因為它們對於TinyUmbrella的工作非常重要。禁用防病毒和Windows Defender並以兼容模式運行該程序。

•TinyUmbrella無法在Windows 10/8/7上打開

點擊軟件但無法啟動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再次雙擊該圖標,如果仍未啟動,請單擊“屬性”,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TinyUmbrella在啟動時崩潰,無法驗證庫

當程序未加載或顯示“無法驗證網格樣條線”消息時,您可以嘗試以下修復:

打開Windows資源管理器並導航到C:用戶/您的用戶名/。 SHSH /。緩存/
找到Lib-Win.jar文件並將其刪除,下載新文件
下載後,將新的Lib-Win.jar文件放在同一個文件夾中,然後打開TinyUmbrella

第2部分:使用TinyUmbrella替代修復iOS - Tenorshare ReiBoot

TinyUmbrella旨在降級iOS系統,這可能會解決卡住的問題,但它有其局限性。在使用此程序之前,您需要安裝iTunes和Java,這會帶來很多不便。使用Tenorshare ReiBoot,您可以通過簡單的點擊消除各種iOS卡住的問題。

  • 在您的計算機中下載並安裝此程序並啟動它。將iPhone連接到電腦。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主界面上的“退出恢復模式”。
  • enter recovery mode
  • 片刻之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使卡住的設備恢復正常。
  • exit recovery mode

通常,在嘗試上述步驟後,可以修復大多數卡住的問題,但有時您可能會發現您的設備仍然沒有響應,這是因為固件丟失。 Tenorshare ReiBoot可以幫助您下載最新的固件包以有效地修復操作系統。

  • 選擇“Fix All iOS Stuck”進入系統恢復界面。
  • fix all stuck
  • 單擊“立即修復”,您將看到下載固件包窗口。在下載之前,您需要為固件選擇保存路徑。
  • choose save path
  • 完全下載固件包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修復過程完成後,您的iOS設備將立即正常啟動。
  • repair successfully

現在您已經清楚地了解了這款神奇的iPhone重啟工具。下次如果TinyUmbrella修復恢復不起作用,只需採用最好的TinyUmbrella替代方案來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以及其他卡住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