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修復iBooks的六大方法iOS 12/11更新後無法在iPhone,iPad上運行

我們聽說很多用戶在升級到iOS 11 / 11.2 / 11.3 / 11.4或最新的iOS 12之後都遇到了iBooks問題。常見的是:iBooks沒有在設備之間同步,iBooks無法讀取PDF / ePub文件,iBooks打開空白的屏幕。出於這個原因,我們在本文中總結了6個提示和技巧以進行故障排除。

方法1:刪除iBooks緩存並刷新內容

要處理iOS 12 / iOS 11 iBooks無法正常工作,最簡單的方法是從主屏幕打開iBooks應用程序,並反复點擊下面任務欄上的任何選項(如My Books,Features)10次,iBooks將自行重裝並刷新新內容。幸運的是,你不會有iBooks應用程序沒有加載或響應的問題。

clear ibooks store app cache

方式2:註銷iBooks App的Apple ID並重新登錄

如果iBooks在更新到iOS 12/11之後無法訪問庫,或者您無法在iBooks中購買圖書,則可以嘗試在設置> iTunes和App Store> Apple ID>註銷中註銷您的Apple ID以進行購買,然後在一段時間後登錄,看它是否有幫助。

clear ibooks store app cache

方式3:重置隱私和位置服務

在iOS 11/12更新後iBooks顯示空白屏幕的情況也可能發生,並且一些用戶以這種方式成功修復。轉到設置>常規>重置,然後選擇重置位置和隱私。輸入密碼繼續。之後,所有應用都將停止使用位置,直到您授予訪問權限。

reset location and privacy for ibooks app

方式4:在iPhone,iPad上重新安裝內置iBooks應用程序

與iOS 10一起,您可以從iPhone或iPad中刪除一些內置應用程序,因此當iBooks不斷崩潰iOS 11/12時,您也可以卸載程序並從App Store重新下載。按住iBooks應用程序圖標直到它擺動,然後點擊小X將其刪除。所有購買的書籍,包括PDF,ePub,有聲讀物,都可以在啟用iCloud服務後重新獲得,但不包括從其他來源獲得的這些書籍。

reset location and privacy for ibooks app

方式5:硬重置iOS 11/12設備

iOS 11 / iOS 12更新後,發現iBooks無法在iPad或iPhone上運行?以某種方式進行硬重置會有所幫助,這也是恢復模式所熟知的。要執行此操作,請同時按下電源按鈕和主屏幕按鈕約10秒鐘,直至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在iPhone 7/7 Plus / 8/8 Plus / X上用音量減小按鈕替換睡眠/喚醒按鈕。當您重新啟動設備時,您可能能夠修復iOS 11 iBooks無法在iPhone,iPad上運行。要重新啟動其他iPhone品牌,請檢查如何重啟不同品牌的iPhone

方式6:將iOS更新到最新軟件版本

如果您仍然無法解決無法在iPhone / iPad上閱讀iBooks,iBooks應用程序無法連接或響應等問題,最終的解決方案是更新到最新的iOS固件,如iOS 12或iOS 11.4,這些可能有助於修復iBooks的潛在缺陷。您可以在設置>常規>軟件更新中直接更新iOS,或讓iTunes更新它。

底線

一些用戶還分享瞭如何使用以下方法解決iOS 12/11升級後iBooks應用程序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這也可以考慮使用。

  • 1.重置語言。
  • 2.在設置>常規>數據和時間中正確設置數據和時間。
  • 3.在Safari中打開指向iBooks Store頁面的鏈接,然後單擊它。
  • 4.轉到設置> Safari,然後更改啟用阻止所有cookie。
  • 5.關閉iBooks應用程序的iCloud服務。
  • 6.在“設置”中將有關iBooks的所有選項切換為關閉。
  • 7.轉到iTunes並蒐索圖書。單擊樣本,然後單擊右上角的“存儲”。
  • 8.聯繫Apple支持中心尋求幫助。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iBooks崩潰,而不是打開和卡住問題。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 Apple徽標屏幕無法開啟恢復模式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希望您能用所提供的所有方法修復iBooks。如果您有更好的解決方案,請通過以下評論分享並幫助更多人。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