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將iPhone,iPad和iPod備份到計算機和iTunes

您可能在某些時候丟失了iPhone中的數據。更糟糕的是,當沒有任何事情發生時,你的手機就掉到了地板上。屏幕無法開啟;或者,無論您點擊多少次,您仍然會看到黑屏。無論情況如何,現在是時候了將iPhone,iPad和iPod備份到電腦和iTunes 出於安全考慮。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iPhone,iPad和iPod備份到計算機

不想再使用iTunes進行備份了嗎?該 iAny轉移可能是另一種選擇。這個工具比iTunes有很大的優勢,它允許你備份到計算機和iTunes。在iAny Transfer的幫助下,您可以將所有數據備份到計算機,您可以隨時訪問它們。這樣做時,根本不需要iTunes。

您可以下載免費試用版並使用以下步驟備份iOS 10/9/8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 1)首先通過USB線將iPhone,iPad或iPod連接到電腦。
  • 2)安裝完成後,在計算機上啟動iAny Transfer。要將數據從iPhone,iPad和iPod備份到計算機,請在左側選擇一種文件類型。以音樂為例。單擊“媒體”,然後單擊“音樂”。最後,您可以選擇要導出到計算機的文件。不要忘記單擊右側面板上的“計算機”。 backup iphone to computer

在下一個窗口中,選擇計算機上的保存路徑以保存備份文件。

第2部分:如何將iPhone,iPad和iPod備份到iTunes

要將數據從iOS設備備份到iTunes資料庫,前幾個步驟與第1部分相同。唯一的區別是,您需要在選擇左側的文件類型和文件後單擊右側面板上的“iTunes”按鈕你想要在中間。

然後,您選擇的所有文件都將位於iTunes資料庫中。您可以隨意將它們同步到iOS設備。

使用此iAny Transfer,您可以備份所有iPhone,iPad和iPod數據,並訪問計算機上的所有文件或將它們同步到iOS設備。備份iOS設備後,您可能需要釋放一些空間,以便您的設備可以更快地運行。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查看帖子如何釋放iPhone,iPad和iPod上的空間欲獲得更多信息。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