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或更新iOS時如何修復iTunes錯誤

通過iTunes更新iOS系統對於任何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戶來說都是正常行為,他們可能更喜歡提供更實用功能的最新版本。但是,您是否經歷過無法預料的經歷嘗試恢復或升級iPhone / iPad / iPod時,在iTunes中更新或恢復錯誤 ?據信,毛刺和蟲子不可避免地存在!本文將向您介紹有關如何解決iTunes還原和更新錯誤的一些提示,如錯誤14,錯誤3194,錯誤4013,錯誤1105。

第1部分:恢復或更新iOS時的iTunes錯誤類型

當您嘗試還原或升級iOS時,常見錯誤通常會突然出現,這些錯誤是由舊版本的軟件或計算機中服務器的不響應引起的。常見錯誤包括4014,4016,3194,3004,3194,1600,1601,1602,1603,1604,1611等。

common itunes error 3194

第2部分:在恢復或更新iOS時修復iTunes錯誤的4個簡單方法

要按照下面提供的提示,可以很快消除錯誤,您可以成功恢復或更新iOS。

1.直接更新iTunes

在您的計算機上獲取最新版本的iTunes,可以輕鬆快速地解決錯誤。

  • Windows:從iTunes的菜單欄中,選擇“幫助”>“檢查更新”。
  • win itunes update
  • Mac:選擇iTunes>檢查更新。
  • mac itunes update
  • 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並嘗試再次更新或恢復iPhone。

2.檢查主機文件

這些iTunes錯誤似乎是因為iTunes無法與Apple的更新服務器通信。您需要檢查您的主機文件。

  • 至於Windows,找出C:/ Windows / System32 / drivers / etc /中的“hosts”,文件位於/ etc / for Mac中。
    窗口:
    host files in window蘋果電腦:
    host files on mac
  • 在記事本模式下打開“主機”並導航到寫入的行:gs.apple.com
  • 在Windows的行前面添加一個“#”(不帶引號),但如果它在Mac上,則刪除整行,然後保存文件。

3.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 - 最簡單的方法

當你在更新iTunes時遇到麻煩,作為一個強大的iTunes助手, Tenorshare TunesCare 可以幫助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這些錯誤也可以通過一次點擊修復iOS更新和恢復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安裝Tenorshare TunesCare並啟動該程序,然後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修復PC / Mac中的iTunes。
  • fix all itunes issues
  • 按照其指南進行修復,此程序將引導您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程序。修復過程大約需要2分鐘。之後,iTunes將自動重啟。

4:使用TinyUmbrella

如果錯誤還沒有得到解決,那麼還有另一個有用的工具--TinyUmbrella!請記住,如果要降級,首先需要在本地驅動器或Cydia中保存SHSH blob。

要修復iTunes錯誤,您需要完成以下所有步驟。

  • 下載您需要的iOS固件並下載TinyUmbrella
  • 連接iPhone(如果彈出通常會關閉iTunes)。
  • 打開TinyUmbrella,然後單擊“啟動TSS服務器”
  • 將你的iPhone放入DFU( 詳細了解如何將iPhone放入DFU
  • 要恢復或升級固件,請單擊Shift + Restore for Windows和Option + Restore for Mac,將其指向您下載的iOS ipsw文件。

5.Ultimate Method - Tenorshare ReiBoot

以上是可用的iTunes錯誤17解決方案。但是,如果您在更新或恢復iPhone 6 / 6s / 7/8 / x / xs時仍然收到錯誤代碼,則可能需要恢復iPhone。你可以隨時在iTunes中或使用iCloud恢復iPhone ,但這個過程很複雜,並不總是很有意思。這就是我們建議您嘗試的原因 Tenorshare ReiBoot ,iTunes替代工具,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將iPhone重置為出廠重置並修復所有更新或恢復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使用USB線將卡住的設備連接到計算機,解鎖設備,程序將自動檢測到它。

步驟2:單擊右上角的“Factory Reset iPhone”,然後進入新屏幕。

factory reset

第3步:Clcik“立即修復”,您將看到固件下載頁面。選擇一個保存路徑,然後單擊“下載”繼續。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4:成功下載固件後,單擊“開始修復”將iPhone重置為出廠設置。過程結束後,您可以將其設置為新的。

reset iPhone

正如您所看到的,iTunes會將iOS固件恢復到您希望的固件而不會發生任何錯誤。這是一種有用的方法,可以直接避免錯誤的發生,而不是修復現有的錯誤。錯誤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但我們是團隊正在盡力幫助您解決任何問題。所以,請放心成為Tenorshare粉絲!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