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3種恢復已鎖定或已禁用的iPhone / iPad / iPod的可行方法

沒有比忘記你的iPhone密碼更令人沮喪的了。如果您連續6次在iPhone中輸入錯誤的密碼,您將被鎖定。您還會看到一條消息,指出您的設備已被禁用。但不要煩惱。這是怎麼做的恢復鎖定的iPhone,iPad,iPod 並以兩種方式重置忘記的iOS密碼。

how to restore a locked iphone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4uKey重置鎖定的iPhone

當你忘記iPhone通過但你需要重置它時,你該怎麼辦?有沒有辦法在沒有iTunes / iCloud和密碼的情況下將iPhone重置為出廠設置?是的,我將介紹下面的精彩工具。 Tenorshare 4uKey 是專業的繞過iPhone / iPad / iPod密碼和出廠重置鎖定/禁用的iOS設備。讓我們來探索詳細指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下載並安裝4uKey,然後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install tenorshare 4ukey to start

第2步: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第3步:開始解鎖iPhone鎖定屏幕以重置已禁用的iPhone。

removing passcod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式2:使用iTunes恢復鎖定的iPhone - 如果已經與iTunes同步

當您被鎖定在iPhone之外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您是否已經在計算機上將設備與iTunes同步。如果你有,方式1適合你重置iPhone密碼。如果沒有,直接去方式3

  • 1。 插入iOS設備 (iPhone SE,6s,6s Plus,6,5S,5,4S,iPad 2,iPad mini 3等) 進入你之前同步過的電腦
    注意 :如果您已將iOS設備與計算機同步,則可以在不解鎖的情況下對其進行備份。這將允許您重置密碼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 2。 打開iTunes並等待自動同步和備份完成 。如果未發生自動同步和備份,請右鍵單擊您的設備並自行同步您的設備。 無法同步iPhone ?去解決它。
  • 3。 同步完成後,單擊“還原iPhone ...” 您的設備需要恢復為出廠默認設置才能清除舊密碼。 restore locked ipad
  • 4。 選擇“從iTunes備份還原” ,當安裝助手彈出設置你的iPhone時。
  • 5。 選擇最新備份並等待加載備份 。之後,您將可以再次訪問您的設備。

方式3:如何使用恢復模式還原密碼鎖定的iPhone

如果您從未使用iTunes同步設備,這種方式可能會有所幫助。請注意,這種解鎖設備的方式會消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並將其設置為新的。

  • 1。 確保從計算機上拔下iPhone的電源插頭
  • 2。 關閉你的設備 。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然後“滑動關閉電源”直至其關閉。
  • 3。 按住主屏幕按鈕,將設備插入計算機 。如果您的iPhone無法自動開啟,請將其打開。不要釋放主頁按鈕。
  • 4。 繼續按住主屏幕按鈕,直到窗口彈出 。 iTunes中將顯示一條消息,告知您已檢測到設備處於恢復模式。 how to reset iphone passcode
    注意 :如果您的iPhone沒有進入恢復模式,請再次嘗試步驟1-4,或嘗試免費的iPhone重啟軟件 Tenorshare ReiBoot
  • 5。 在iTunes中恢復iPhone 。在出現的窗口中單擊“確定”。選擇iTunes中的“摘要”選項卡,然後單擊“恢復”按鈕。這將從iPhone中刪除所有數據和設置。

寫在最後

除了上述3種方式之外,如果您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您還可以使用“查找我的iPhone”來恢復已禁用的iPhone。去 icloud.com/#find ,並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選擇您的設備,然後單擊“刪除[設備]”以清除您的設備和密碼。

restore a locked iphone

iPhone用戶提示:

  • 備份對每個iDevice用戶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 丟失iPhone數據是不可避免的。一個可靠的 iPhone數據恢復工具應始終在你的手中。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