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恢復模式或DFU模式下備份iPhone

“我最終決定將我的iPhone 6s更新到iOS 10.但是,我(愚蠢地)在執行此操作之前沒有備份我的iPhone。目前它說該軟件是最新的,但它處於恢復模式並希望我恢復我的iPhone作為最後一步。我不想失去去年夏天我沒有備份的所有照片。 手機處於恢復模式時是否可以備份我的照片 ?“ - 來自Apple論壇

陷入恢復模式或DFU模式可能很煩人。對於那些沒有iPhone備份的人來說,情況更糟。急切地尋找如何在恢復模式或DFU模式下備份iPhone ?繼續閱讀。

步驟1: 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或DFU模式而不會丟失數據

第2步: 退出恢復模式和DFU模式後備份iPhone數據

額外信息: 恢復模式與DFU模式的比較

步驟1:如何在iPhone上退出恢復模式或DFU模式而不丟失數據

如果您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退出恢復模式的最常用方法是進行恢復或固件升級。然後你在iPhone上的數據可能會消失。因此,當iPhone處於恢復模式時,大多數用戶最擔心的是丟失設備上的所有數據。

如果只有一個工具可以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和DFU模式,並且沒有數據丟失。 iPhone重啟工具 (正式命名為Tenorshare ReiBoot)就是其中之一。只需點擊一下,您就可以讓運行iOS 10 / 9.3.2 / 9/8/7的iPhone / iPad / iPod退出恢復模式或DFU模式,100%免費。它適用於Windows和Mac。檢查它是如何工作的。

還有一個 Mac版用戶在Windows 10 / 8.1 / 8/7 / XP / Vista上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或DFU模式。

步驟2:如何使iPhone備份退出恢復模式或DFU模式

當你的iPhone啟動時,它已經恢復正常。並且您不會損壞或丟失任何iPhone文件。然後,您可以進行備份以確保iPhone數據安全。我們為您提供 iPhone Care Pro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輕鬆備份iPhone聯繫人,照片和消息 。隨意嘗試一下。

萬一丟失了什麼,你可以使用 iPhone數據恢復軟件找回丟失的數據。

注意 :一些數據恢復工具聲稱他們可以掃描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設備並進行備份。其他一些人表示,當iPhone退出恢復模式時,他們能夠取回所有丟失的數據。並不是的。一方面,iPhone無法識別恢復模式或DFU模式。另一方面,在恢復之後,iPhone上的所有文件都已經消失了,永遠無法檢索。

額外信息:恢復模式VS DFU模式

恢復模式和DFU模式是iPhone,iPad,iPod用戶常用的2種模式。

backup iphone files from recovery mode

恢復模式是標準升級和恢復期間使用的iBoot狀態。由於iBoot處於活動狀態,因此它不允許您降級設備的軟件。當iPhone處於恢復模式時,iTunes徽標和USB電纜的圖標將同時出現,iTunes將通知您已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DFU模式是設備固件更新模式的縮寫。這是一種特殊模式,設備仍然可以與iTunes連接,但它不會加載iBoot。在DFU模式下,屏幕將顯示為全黑。

恢復模式和DFU模式之間的主要區別是iBoot。恢復模式在恢復或升級iPhone時使用iBoot,而DFU模式繞過iBoot,因此您可以降級當前固件。

有關詳細信息,請轉到另一篇解釋該文章的文章恢復模式和DFU模式之間的區別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