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iPhone語音郵件無法正常工作的八大方法

“XR上的語音郵件不起作用。當我嘗試發問候時,它說'操作無法完成。(com.apple.mobilephone錯誤1035)'。當我嘗試更改語音郵件的密碼時,輸入新密碼後兩次,它說'語音郵件無法再試一次'。“

我們在iPhone上享受視覺語音郵件功能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從2007年開始,Apple的可視語音郵件功能一直幫助我們查看郵件列表,並選擇要收聽或刪除的郵件。但是在iOS 12更新後,或者由於網絡問題不好,很多iPhone用戶都面臨著iPhone語音郵件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因此,如果您是其中一個目前在iPhone上無法使用可視語音郵件的人,那麼本文可以幫助您。您將從這裡獲得最好的8個解決方案來解決iPhone語音郵件無法解決的問題。

常見的iPhone語音郵件不工作問題

1. iPhone沒有顯示或下載語音郵件

2. iPhone上的手機應用程序無法正常工作

3. iOS Update後可視語音郵件無法正常工作

4. iPhone上沒有語音郵件警報/通知

5.語音郵件目前不可用/無法訪問語音郵件

6.無法聽到或收聽語音郵件

方式1:關閉並重新打開手機應用程序

在iPhone上解決可視語音郵件無法解決問題的第一種方法是關閉並重新打開手機應用程序。有時最簡單的解決方案可以立即解決更大的問題。因此,首先關閉您的語音信箱應用程序並再次重新打開它,看看您的問題是否存在。如果您仍然遇到問題,請繼續下一步。

方式2:重新啟動iPhone

如果您的iPhone中當前無法使用可視語音郵件,則可以嘗試通過重新啟動來解決此問題。這是怎麼做的。

如果您使用iPhone 6s或更早版本,則需要按下並按下“Home”按鈕和“Volume Down”按鈕(使用iPhone 6時的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如果您使用iPhone 7 / 7Plus,請按住電源(開/關)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以重新啟動設備。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8/8 Plus / X / XS / XS Max / XR,則需要按音量調高按鈕。然後,長按側面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並重啟設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式3:檢查語音郵件是否設置正確

有時更新可能會改變您的手機配置。因此,您需要檢查語音郵件是否已正確設置,以便您可以修復iPhone可視語音郵件無法解決的問題。這是怎麼做的。

1.轉到您的手機應用程序並選擇語音郵件。

2.點擊“立即設置”。

iphone voicemail set up now

3.創建新的語音信箱密碼,然後點擊“完成”進行確認。

4.您可以選擇默認問候語或通過自己錄製來設置自定義問候語。

iphone voicemail custom greeting

5.最後點擊“完成”以保存它。

方式4: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

一些用戶只需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即可解決iPhone上沒有顯示的語音郵件。您只需轉到“設置”,然後轉到飛行模式選項。現在打開飛行模式並在30秒後關閉它。

turn airplane mode on off

方式5:重置語音信箱密碼

您可以通過重置語音信箱密碼來嘗試解決語音郵件無法解決的問題。這是怎麼做的。

1.首先,登錄運營商的網站或聯繫他們的客戶服務。

2.然後,從“電話”應用程序導航至“語音郵件”選項卡。

3.最後,您將看到一個新的彈出屏幕,並告訴您設置語音郵件。

change iphone voicemail password

方式6:更新運營商設置

您的運營商有時可能會推送蜂窩服務的更新。您可以嘗試更新運營商設置以解決此問題。

1.轉到“設置”選項,選擇“常規”,然後選擇“關於”。

2.如果有任何更新可供安裝,則會顯示。

update carrier settings

方式7:切換蜂窩服務

您也可以通過切換蜂窩服務找到可視語音郵件的解決方案。這是怎麼做的

1.首先,您需要轉到“設置”選項,然後選擇“蜂窩”。

2.現在轉到“蜂窩數據”並點擊它以將其關閉。

3.等待幾秒鐘後,點擊開關,再次打開蜂窩數據。

4.最後,您可以重新啟動iPhone並檢查可視語音信箱是否正常工作。

toggle cellular service

修復iPhone語音郵件的最終解決方案無法使用ReiBoot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這是解決iPhone的可視語音郵件無法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 Tenorshare ReiBoot 是互聯網上最好的軟件,可以輕鬆解決各種iOS系統問題。它可以幫助您單擊一下進入或退出iPhone的恢復模式。它兼容所有iPhone / iPad / iPod型號以及所有iOS版本。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使用它的“Fix All iOS Stuck”功能來修復iPhone語音郵件不能正常工作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在PC上下載,安裝和啟動軟件,並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PC。現在,在檢測到您的設備時,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在主界面中,單擊“立即修復”繼續。

device connected

2.現在,在固件下載頁面上,您可以單擊“瀏覽”按鈕設置固件下載的路徑。然後單擊“下載”按鈕。

download firmware

3.完成固件下載後,單擊“開始修復”按鈕開始系統修復。完成此過程可能需要將近10分鐘,並確保您的設備在此過程中永遠不會斷開連接。

system repairing

您已經通過閱讀本文了解了解決iPhone語音郵件無法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解決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是使用ReiBoot獲得零數據丟失和平滑結果。相信我,ReiBoot不會讓你失望。如果您丟失了任何語音信箱,您可以繼續閱讀如何在iPhone上檢索已刪除的語音郵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