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iPhone X / 8/7 / 6S / 6上的8大iOS 12/11 Wi-Fi問題和修復

iOS 11和iOS 12確實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新功能,改進和錯誤修復,同時也帶來了一些新的麻煩。在iOS 11更新後,您的iPhone是否未連接到Wi-Fi或Wi-Fi隨機丟棄?如果您還面臨iOS 11或iOS 12 Wi-Fi問題,請不要擔心,在這裡我們收集iPhone X / 8/7 / 6S / 6上的前8個iOS 11/12 Wi-Fi問題以及如何有效地解決它們。

第1部分:iPhone X / 8/7 / 6S / 6上的前8個iOS 11/12 Wi-Fi問題

1. iOS 11 / iOS 12Wi-Fi繼續開啟

許多用戶已經到各種論壇抱怨他們的iOS 11 Wi-Fi自動開啟。為什麼Wi-Fi會在iOS 12 / 11.4 / 11.3 / 11.2 / 11上單獨打開?您似乎只能從控制中心關閉Wi-Fi,而控制中心只是與當前的Wi-Fi網絡斷開連接。要完全關閉Wi-Fi,您需要轉到設置 - > WLAN - >關閉按鈕。

2. iPhone / iPad在iOS 12/11上不斷降低Wi-Fi

iphone keeps dropping wifi

在iOS 12 / 11.4 / 11.3 / 11.2 / 11更新後,iPhone / iPad Wi-Fi會隨機丟失信號/斷開連接?在大多數情況下,iOS更新將順利進行,但有時會導致問題。您的iPhone Wi-Fi自動關閉可能有多種原因。在第2部分中,如果您的iPhone在iOS 11/12上不斷丟棄Wi-Fi,我們會通過幾種方法來解決此問題。

3. iOS 12/11更新後,iPhone / iPad無法加入Wi-Fi

iphone unable to join wifi

升級到iOS 11後,許多iPhone用戶都面臨加入WIFI網絡的問題。很難確切地知道導致問題的原因,網絡或設備,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可以通過重置路由器或重置網絡設置來解決問題你的設備。有關更多可用解決方案,請轉到第2部分。

4. iOS 12/11更新後iPhone未連接到Wi-Fi

iphone not connect to wifi

iOS更新後,您的iPhone無法連接到Wi-Fi?是否能夠連接到除一個以外的所有其他網絡,或者它無法連接所有網絡?或者所有其他設備都可以連接到此Wi-Fi,但您的iPhone不能。如果您收到錯誤消息“未連接至Wi-Fi”,請首先確保已打開Wi-Fi並輸入Wi-Fi密碼。如果仍有連接Wi-Fi的問題,請參閱第2部分以獲取更多幫助。

5.在iOS 12/11上鎖定iPhone時,iPhone與Wi-Fi斷開連接

“我在iOS 11.2上使用iPhone 8。當我鎖定我的iPhone超過10秒鐘時,我的iPhone將與Wi-Fi斷開連接。我將喚醒我的iPhone並將看到WiFi信號被切斷並進入蜂窩(LTE)模式。” 當iPhone進入睡眠模式/被鎖定時,一些用戶顯示他們的iPhone與Wi-Fi斷開連接。對於大多數情況,您可以通過重置網絡設置您的設備來解決此問題。

6. iOS 12/11上的Wi-Fi問題緩慢

許多iPhone和iPad用戶抱怨在更新到iOS 11後Wi-Fi性能問題不佳。如果您遇到此問題,請首先在有線PC上測試網絡速度,以確定是否是網絡問題。如果網絡速度正常,但iPhone在Wi-Fi上仍然很慢,請嘗試關閉並打開Wi-Fi輔助,重置網絡設置或將iOS默認DNS更改為Google DNS。

7. iOS 12/11更新後,iPhone / iPad Wi-Fi變灰

ios wifi greyed out

Wi-Fi按鈕顯示為灰色,iOS 11.3 / 11.2 / 11更新後無法重新打開?如果問題是由iOS版本的錯誤,設備上的系統問題引起的,請嘗試重置網絡設置或將iOS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果問題是由於iPhone上的Wi-Fi天線的硬件問題,則必須更換整個iPhone,因為Apple不會僅修復iPhone上的Wi-Fi天線。

8. iOS 12/11 Wi-Fi繼續說“密碼不正確”

ios 11 wifi incorrect password

一些用戶報告了一個問題,在更新到iOS 11後,當他們連接到Wi-Fi時,它經常聲明“Wi-Fi密碼不正確”,即使他們100%確定它是正確的。如果您遇到同樣的問題,請首先嘗試重置網絡設置,忘記Wi-Fi網絡或將iOS默認DNS更改為Google DNS。如果無效,請參閱第2部分以獲取更多幫助。

第2部分:修復iOS 11/12 Wi-Fi無法有效工作的十大方法?

如果您有iOS 12 / iOS 11 Wi-Fi問題,如Wi-Fi一直打開/關閉,iPhone將無法連接到Wi-Fi,iPhone X / 8/7 / 6S / 6上的Wi-Fi掉線,以下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輕鬆解決問題。

解決方案1.強制重啟

強制重啟是解決許多iOS問題的最簡單方法,包括iOS 11 Wi-Fi無法正常工作。

iPhone X / 8/8 Plus:音量增大+向下按鈕+側鍵。

ios 11 wifi not working

iPhone 7/7 Plus:睡眠/喚醒按鈕+降低音量按鈕。

ios 11 wifi issues

iPhone 6S和更早版本:睡眠/喚醒按鈕+主頁按鈕,直到您在屏幕上看到蘋果徽標。

解決方案2.重新啟動調製解調器和路由器

有時,Wi-Fi問題不是由於您的iOS設備,而是您的調製解調器/路由器的問題。如果您的Wi-Fi速度變慢,不斷下降或iPhone不斷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請重新啟動調製解調器/路由器,然後再次嘗試連接。如果可能,請將路由器的固件更新到最新版本。

解決方案3.忘記然後重新加入Wi-Fi網絡

如果您的iPhone在iOS更新後無法連接到Wi-Fi或經常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您可以忘記Wi-Fi網絡,並按照以下步驟再次加入網絡:

轉到設置> WiFi>點擊網絡名稱旁邊的藍色“i”>點擊忘記此網絡>通過輸入密碼重新加入網絡。

ios 11 wifi dropping

解決方案4.關閉Wi-Fi Assist

當您的Wi-Fi連接不佳時,Wi-Fi Assist會自動幫助您切換到手機。如果您的iPhone / iPad Wi-Fi不斷下降,您還可以通過關閉Wi-Fi Assist來嘗試解決此問題。

轉到設置>手機並完全向下滾動>切換Wi-Fi Assist OFF。

ios 11 wifi keeps disconnecting

解決方案5.重置網絡設置

重置這些設置可以刷新緩存並清除DHCP設置和其他網絡相關信息。您還可以通過重置網絡設置來嘗試修復iOS 11 Wi-Fi無法正常工作。轉至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ios 11 wifi connection issues

解決方案6.在您的iDevice上禁用任何VPN應用程序

如果您在iPhone,iPad上啟用了任何VPN應用,請嘗試禁用它以查看Wi-Fi問題是否已解決,因為有時不穩定的VPN服務也會影響您的iDevice上的Wi-Fi網絡。

解決方案7.禁用Wi-Fi網絡服務

iPhone或iPad上的Wi-Fi速度很慢?您需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在iDevice上加載網頁,下載應用程序或通過Wi-Fi觀看視頻?您可以通過禁用Wi-Fi網絡來解決此問題。根據一些報告,禁用iOS設備上的Wi-Fi網絡可以恢復更快的Wi-Fi速度。

轉至設置>隱私>位置服務>系統服務>關閉Wi-Fi網絡。

slow wifi on ios 11

解決方案8.將iOS默認DNS更改為Google DNS或OpenDNS

有時Wi-Fi問題尤其是弱信號,低速或Wi-Fi丟失可能是由於您的ISP的DNS服務器有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切換到Google DNS或OpenDNS來解決問題。

  • 轉到設置> Wi-Fi>點擊網絡名稱旁邊的藍色“i”>點擊DNS。
  • 記下當前的DNS號碼然後刪除它們。
  • 為Google的DNS輸入“8.8.8.8,8.8.4.4”或為開放DNS輸入“208.67.222.222,208.67.220.220”。
iphone wifi not working ios 11

解決方案9.斷開不必要的設備

如果在同一Wi-Fi網絡上連接的設備太多,則會影響您的Wi-Fi連接,對於大多數普通家用路由器而言,只能在8個無線設備上正常工作。檢查已連接到同一Wi-Fi網絡的設備數量,並斷開當前未使用的設備以加快iPhone / iPad上的Wi-Fi速度。

解決方案10.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OS 12/11 Wi-Fi無法在iPhone或iPad上運行

嘗試了上面列出的所有解決方案但Wi-Fi仍無法在iPhone,iPad上運行?最後一種方法是修復損壞的操作系統,這可能會導致專業的iOS恢復工具導致Wi-Fi問題 - Tenorshare ReiBoot 。它可以幫助您解決各種iOS問題,如Wi-Fi無法正常工作,iOS卡住。

  • 安裝後運行ReiBoot,並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該計算機。
  • 在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您的設備後,單擊“立即修復”以開始下載固件包。
  • how to fix ios 11 wifi not working

    完成並成功下載固件包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修復過程結束後,檢查設備上是否解決了Wi-Fi問題。

     fix wifi issues after ios 11 update

這就是iPhone X / 8/7 / 6S / 6和iPhone上的前8個iOS 11 Wi-Fi問題如何修復iOS 11和iOS 12 Wi-Fi無法正常工作有效率的。如果您在升級到iOS 12 / 11.4 / 11.3 / 11.2 / 11後遇到任何其他Wi-Fi問題,請在評論中告知我們。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