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 Echo問題

僅僅因為iPhone非常流行而且先進並不意味著它不易受損害。許多用戶經常在iPhone上遇到工作問題,即使他們有新的iPhone。有些用戶報告說他們的通話在iPhone上通話時迴響,甚至歌曲在耳機中迴響。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方法在接聽電話時修復iPhone XR / Xs / X / 8/7 / 6s / 6 / 5s呼叫回音 。我們已經收集了一些簡單易用的技巧,這些技巧可以解決iPhone上的迴聲問題。

提示1:打開和關閉揚聲器

如果iPhone呼叫回音,那麼你應該立即嘗試的第一件事是打開揚聲器並再次關閉它。然後查看呼叫是否仍在呼應。希望迴聲停止,但如果沒有,那麼嘗試下一個提示。

turn iPhone speaker on and off

提示2:從iPhone上移除耳機

有時,耳機有一些問題導致iPhone在通話時回音。因此,您應該從iPhone上取下耳機,然後嘗試撥打電話,看看迴聲是否仍然存在。

提示3:重新啟動/強制重啟設備

要解決iPhone回音問題,您可以進行簡單的重啟或強制重啟iPhone。要進行簡單的重啟,只需按住鎖定屏幕按鈕幾秒鐘,直到滑塊出現。然後將滑塊向右拖動並關閉iPhone。片刻之後,重新打開它,看看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restart iPhone

如果確實如此,那麼你需要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適用於iPhone 8或更高版本 :按下音量調高按鈕并快速釋放。然後按音量調低按鈕并快速釋放。然後按電源按鈕並按住直到iPhone重新啟動。

適用於iPhone 7和7 Plus :同時按下“鎖定”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適用於iPhone 6及更早版本 :按Home(主頁)按鈕和Lock(鎖定)屏幕按鈕並按住它將近10秒鐘,直到您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技巧4:修復iOS以修復iPhone Echo問題(數據保存)

如果iPhone回顯問題仍然存在,並且您想嘗試一種不會導致數據丟失的方法,那麼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iOS系統恢復軟件,用於解決設備中的簡單和復雜問題。該工具完全能夠解決50多種不同的工作問題。修復操作系統功能還可以非常輕鬆地修復iPhone迴聲問題。它還可以用於解決諸如此類的問題 iPhone凍結屏幕卡在Apple徽標上陷入恢復模式網絡連接問題 , 還有很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按照下面給出的指南使用此工具修復您的iPhone:

步驟1:首先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軟件,然後安裝軟件以啟動軟件。將iPhone與計算機連接,軟件將檢測到它。單擊“修復操作系統”選項以修復iOS問題。

select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function

第2步:您將在下一個屏幕中看到“開始修復”選項。單擊按鈕並使用標準模式修復您的設備。它不會消滅數據。

fix ios system issue

步驟3:軟件將提示您下載固件包文件以進入修復屏幕,單擊“下載”按鈕並等待文件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步驟4:下載文件後,將出現“立即修復”選項。單擊它,軟件將啟動系統修復過程。

repair your iPhone

修復問題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修復完成後,iPhone將重新啟動。問題將得到解決,您的iPhone將開始正常工作。最好的事情是在維修期間或之後,您的數據都不會丟失。

提示5:重置iPhone(數據丟失)

如果你不太擔心數據丟失,那麼你可以嘗試另一種方法,因為iPhone迴聲問題修復。完全重置iPhone並將iPhone設置為新的。這樣,也可能會刪除可能導致此問題的原因。請按照以下步驟重置您的iPhone:

第1步:啟動“設置”應用,然後轉到“常規設置”。向下滾動並查找“重置”選項。

步驟2:然後在“重置”菜單中,單擊“擦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選項。您必須輸入設備密碼才能確認操作。

erase all content and settings

所有設備內容和設置都將被刪除,您必須將設備設置為新設備。

提示6:硬件問題

如果問題沒有得到解決,那麼您的iPhone可能存在一些需要立即修復的嚴重硬件問題。您可以將iPhone帶到Apple Store並讓他們在談論問題時修復iPhone回音。他們將檢查你的iPhone有這個問題的真正原因,並儘快修復它。

結論

所以,如果你的iPhone在談話時迴響,那麼你現在知道你可以做些什麼來解決它。您可以嘗試幾種方法,但如果您想嘗試故障安全方法,那麼Tenorshare ReiBoot就是您的工具。借助該軟件,可以盡快修復iPhone迴聲問題,不會出現任何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hone問題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