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無法在iPad上下載Apple新聞

蘋果公司宣佈在2015年WWDC(6月)iOS 9中宣布推出新聞應用程序的時候,我們確信每一位新聞粉絲都為此感到興奮並且正在等待同樣的事情。然而,開發人員社區在其他人可以使用他們的開發者帳戶之前就開始喜歡這個應用程序

這是一個扭曲!新聞應用程序僅由Apple在某些國家/地區提供。嗯,這清楚地表明,任何希望享受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以外的新聞應用程序的人都無法在iPad上使用該應用程序。如果你也是誰之一無法在iPad上下載Apple News , 我們在這里為您服務。我們為您的“新聞應用程序無法在iPad上工作”問題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檢查區域

如上所述,如果您在美國,英國或澳大利亞境外,您肯定會面臨這個問題。首先,您需要將該地區設置為來自美國,英國或澳大利亞的任何人。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正確設置區域以及如何在iPad上獲取Apple News應用程序。

第1步:在iPad上打開“設置”應用,然後單擊“常規”。

第2步:通過向下滾動查找選項語言和區域,然後單擊它。

第3步:現在單擊Region Formats下面的Region選項。

check region

第4步:現在只需選擇國家列表中的美國,英國或澳大利亞選項中的任何地區。

步驟5:選擇區域後,單擊右上角的完成。屏幕底部的菜單向上滑動,為您提供2種選擇語言的選項 - 首先是“保持語言(您現有的國家/地區)”,第二種是“更改為英語(美國)”。

第6步:單擊“更改為英語(美國)”選項。

在此之後,你的iPad將會空白幾秒鐘,之後會變亮。將顯示“語言和地區”屏幕,並選擇“區域”作為“美國”。現在只需驗證一切是否正常,請轉到iPad的主屏幕並查看所有應用程序。如果你看到新聞應用程序以及其他應用程序,那麼這意味著你已經解決了你的“Apple新聞應用程序未下載”問題。如果您無法看到新聞應用程序,只需重新啟動iPad並再次檢查新聞應用程序。希望現在新聞應用程序應該出現在你的iPad上。

解決方案2:在iPad上使用搜索

好吧,有些人可以在iPad上下載新聞應用程序,但無法打開或使用它。這意味著您無法在新聞應用中遇到問題,因為您無法在iPad上打開該應用。按照以下步驟解決“Apple News app not working”問題。

第1步:在iPad上使用搜索,只需在iPad上搜索您想要的應用程序,即新聞應用程序。現在,當您找到它時打開應用程序。

reset home screen layout

第2步:如果您無法找到該應用程序,請轉到設置>>常規>>重置。此處選擇重置主屏幕佈局選項。這樣,主屏幕將被重置,您將在iPad的主屏幕上看到新聞應用程序。

解決方案3:檢查限制

如果您仍然不知道如何在iPad上下載Apple News,請嘗試檢查iPad上的限制是否符合標記,或者是否是您陷入困境的原因。如果您尚未正確設置“限制”選項,則可能會導致問題,因此您可能無法在iPad上下載或使用“新聞”應用。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iPad上下載Apple News。

步驟1:在iPad上,導航至“設置”,然後單擊“常規”選項。

第2步:通過向下滾動找到“限制”選項。

restrictions

第3步:檢查“限制”選項是否為開。如果是,則打開“允許”部分下的“安裝應用程序”選項。

如果您已嘗試使用所有解決方案,但仍然遇到Apple News應用程序問題,那麼您的iPad可能會面臨一些問題。為此,我們有最好的解決方案 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件是針對任何類型的iOS相關問題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它是針對您的任何iPad問題的一鍵式解決方案。該工具將幫助您解決有關iPad的所有問題。

enter recovery mod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已經看到了解決“Apple News app不能在iPad上工作”問題的最佳方法。我們希望通過上述解決方案之一,您現在可以在iPad上下載和使用Apple News應用程序。此外,如果您的iPad本身是一個由於您無法使用新聞應用程序的問題,我們強烈推薦Tenorshare ReiBoot。對於任何與iOS相關的問題,它都是最佳解決方案。毫無疑問,這個神奇的工具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如果有的話,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您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