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將VCF / VCard聯繫人轉移到iPhone SE / 6/6 Plus / 5s / 5c / 5 / 4s / 4的自由方式

剛收到vCard聯繫人文件或恢復丟失的聯繫人,這些聯繫人保存在.vcf中,並希望與iPhone同步?在這裡,我們為您介紹如何將VCF / vCard聯繫人免費轉移到iPhone

VCF聯繫人也稱為vCard聯繫人。它們完全一樣。 VCF是vCards的常用文件擴展名。 VCard是電子名片的文件格式標準。也就是說,如果您將聯繫人導出為vCard格式以導入到通訊簿或Outlook,您會發現它們保存在計算機上的聯繫人.vcf文件中。 VCF文件包含姓名,地址信息,電話號碼等。

如何將VCF聯繫人轉移到iPhone SE / 6/5/4?

這種方式允許您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vcf聯繫人同步到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步驟1.通過計算機將vCard文件發送給自己。 (如果文件已在iPhone上,則無需執行此操作) how to copy vcf contacts to iphone
  • 步驟2.點擊iPhone電子郵件中的文件將其打開。選擇“創建新聯繫人”。如果此人已在您的聯繫人中,您可以選擇“添加到現有聯繫人”以添加信息。
  • 步驟3.點擊“完成”將vCard聯繫人導入iPhone。 how to transfer vcf contacts to iphone 5s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通過iTunes將VCF聯繫人同步到iPhone。您只需將它們導入到地址簿,然後通過iTunes與您的設備同步。

提示:iPhone聯繫人丟失 - 如何將它們恢復為VCF / vCard文件?

有意刪除了你的iPhone聯繫人?由於iOS 8越獄,聯繫人丟失了?這個小技巧用於iPhone聯繫人恢復,並將恢復的聯繫人保存為vCard / VCF文件。

要實現此目的,您需要使用iPhone數據恢復程序。點擊這裡

啟動計算機上安裝的數據恢復程序,並將iPhone與計算機連接。

  • 掃描完成後,單擊“開始掃描”以檢測iPhone上現有和已刪除的數據。 how to sync vcf contact to iphone
  • 單擊左側面板中的“聯繫人”。所有聯繫人都列在左側。首先,轉到程序右上角的“輸出設置”,將聯繫人的設置更改為.csv。然後保存並檢查目標聯繫人並單擊“恢復”。 transfer vcard contacts to iphone

您的聯繫人將以.vcf格式保存在您的計算機上。然後,您可以按照有關如何將VCF聯繫人復製到iPhone上面的教程將其導入到iPhone上的“聯繫人”應用程序中。除了將數據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之外,還有其他關於如何使用的教程從iPhone / iPad / iPod到電腦免費傳輸視頻,照片和歌曲也可以。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