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解決方案 - 如何將視頻添加到iTunes資料庫

“如何將電影添加到iTunes?”

“如何將視頻從計算機添加到iTunes?”

“如何將視頻從iPhone導出到iTunes?”

最近,由於我一直得到這三個問題,我不妨盡快回答。計算機上的電影,視頻,收音機很可能被分配為默認打開另一個播放器;但是,大量用戶想在iTunes中打開視頻。第一步 - 將視頻添加到iTunes資料庫,經常讓它們困惑。在這裡,我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

解決方法1。如何將視頻從計算機導入iTunes(Windows / Mac)

事實上,你可以在iTunes中播放電影,但僅限於有限的陣型。您最好確保可以在iTunes中根據下面的列表查看視頻形成。

可支持的視頻和音頻格式:MOV,MP3,MP4,M4V,M4A,AAC,H.264或MPEG-4編碼不支持的視頻和音頻格式:AVI,FLV,MPG,MPEG,WMV,3GP,VOB,MTS,MKV, 3G2,3GPP,TS,TP,TRP,M2TS,DV,MOD,ASF,DAT,F4V,RM,RMVB,DivX,OGV,VRO,MXF。

1.首先啟動最新的iTunes,轉到菜單。 Mac用戶點擊添加到圖書館和Windows用戶將文件添加到庫要么將文件夾添加到庫

2.找到文件或文件夾,然後單擊它。然後點擊打開 。 iTunes將開始導入您自動選擇的視頻。

3. iTunes成功添加視頻後,您將在iTunes資料庫中的電影條目下看到它。

注意 :您只需在Finder或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打開包含電影的文件夾即可。選擇您要添加的視頻,然後將其拖到iTunes的主窗格中。
import videos to itunes

溶液2。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視頻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

實際上,用戶丟失可能會復制來自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和互聯網的視頻片段,然後將其發送到移動設備。事實上,您可以使用iTunes將視頻傳輸到iPhone;但是,低傳輸速度可能會讓你發瘋,而且大多數視頻文件都足夠大,一般而言。現在,您需要替代iTunes以獲得最佳視頻傳輸服務。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 專業的iPhone數據傳輸軟件,可以幫助您快速安全地下載電影,mp4視頻和Flash視頻到iPhone,iPad和iPod touch。此外,音樂,文檔,聯繫人,筆記也可以在iDevices和計算機之間自由同步。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單擊上面的下載按鈕,首先將程序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2.啟動程序並選擇文件管理器在界面中。導航視頻然後單擊它。

3.單擊並從您的計算機中選擇目標視頻。

4.單擊刷新完成。

download videos to iphone

無論您想將視頻傳輸到iTunes,還是將視頻下載到沒有iTunes的iDevice,有兩種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輕鬆實現。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將其留在評論部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