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從iPhone到iPhone的Airdrop音樂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iOS 數據傳輸

Apple Music為音樂愛好者提供大量歌曲,包括Hot Tracks,New Music,Recent releases,流派歌曲等等。用戶可以從Apple Music Store下載歌曲以享受離線欣賞以及與朋友分享音樂。 從iPhone到iPhone的Airdrop音樂使用AirDrop功能可能是大多數人的首選,但其中一些仍然沒有清晰的過程畫面。請按照這篇文章了解如何快速與AirDrop共享iPhone之間的音樂。

第1部分:可以與AirDrop共享什麼音樂

1. Apple Music訂閱服務中的音樂,可以在線或下載到您的設備,但不能在您自己的個人導入庫中找到。

2.您通過iTunes Match保存到iCloud的音樂可以與AirDrop共享。

(請注意,您導入iTunes的音樂,然後同步到您的iPhone無法共享。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在iPhone上無限制地傳輸所有音樂。)

第2部分:如何通過AirDrop將iPhone從iPhone分享到iPhone

想知道如何將音樂從iPhone發送到iPhone? iPhone用戶可以通過打開藍牙和Wi-Fi輕鬆分享歌曲,選擇它們並最終與您的聯繫人共享。詳細程序解釋如下。

步驟1:從兩個iPhone的底部向上滑動以啟動控制面板並打開藍牙和Wi-Fi。

步驟2:通過點擊AirDrop圖標並選擇僅聯繫人或所有人之一,在兩個iPhone上啟用AirDrop。

turn on airdrop
注意 :AirDrop功能僅適用於iPhone 5及更高版本。 iOS版本應該是iOS 12/11/10/9/8/7 ..

第3步:通過點擊其圖標啟動Apple Music。

第4步:選擇您要分享的歌曲或專輯,然後點按分享圖標。 (共享圖標是一個帶有向上箭頭的正方形。)

share music

步驟5:然後點擊iPhone屏幕右下角的更多(...)圖標選項,選擇共享歌曲

click more

步驟6:點擊要將歌曲傳輸到的聯繫人,然後點擊iPhone圖標向他們發送音樂。

步驟7:將要傳送歌曲的iPhone上顯示彈出警報,消息“AirDrop”iPhone想要共享iTunes Radio Station。“。”點按“接受”以分享歌曲或專輯。

accept music

第3部分:如何修復聯繫人不會在AirDrop中顯示

一些用戶抱怨說,當他們想要將音樂或其他數據分享給另一部iPhone時,AirDrop上不會顯示聯繫人。本節介紹解決問題的不同方法。

方法1.正確設置AirDrop

設置AirDrop時,用戶可以選擇以下三個選項之一:“接收關閉”,“僅聯繫人”和“所有人”。雖然您顯然需要確保不選擇“關閉”,但我們建議您選擇“所有人”,因為“僅限聯繫人”必須驗證您的聯繫人。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在iPhone上啟動設置./P>

9月2日:轉到General> AirDrop。

第3步:選擇所有人。

set airdrop

方法2:更新iOS

Apple設備上的藍牙由Apple的藍牙控制器控制,可控制iPhone上的無線電。問題可能源於藍牙故障,可以通過更新軟件輕鬆解決。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設置。

第2步:導航到常規>軟件更新,選擇下載並安裝廣告,同意條款和條件。

update ios

方法3.重置網絡設置

由於藍牙和Wi-Fi是網絡的子集,因此我們建議您重置網絡設置以解決AirDrop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啟動設置並導航到常規>重置,然後選擇重置網絡設置。

步驟2:出現彈出警報時,點擊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settings

第4部分:AirDrop不工作?嘗試最好的空投替代方案!

AirDrop是一個很棒的功能,但它有一些缺點。一,您無法在iPhone上分享Apple Music上的所有音樂。其次,它只能用於iOS 8.4及更高版本以及iPhone 5及更高版本。這兩個是足以尋求AirDrop替代品的原因。

想一想如何在iPhone上分享音樂?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 Tenorshare手機到手機轉移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允許用戶將音樂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個iPhone,沒有任何限制。要使用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傳輸將音樂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個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Mac或PC上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Phone到Phone Transfer。

步驟2:使用USB電纜將源iPhone和目標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下一步。

itransgo win

步驟3:在界面左側窗格中選擇音樂,軟件將檢查源設備上的音樂。

transfer music

步驟4:單擊開始傳輸以開始將數據從源傳輸到目標iPhone。

copy music from iphone to iphone

結論

你能把音樂從iPhone空投到iPhone嗎?通過遵循上面詳述的程序,可以這樣做。但是,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因為它沒有任何缺點,在一分鐘內傳輸數百首歌曲,允許傳輸音樂而不刪除目標設備上的音樂,就像iTunes一樣,甚至使用多個Apple IDS傳輸音樂,無論版本限制如何,都可以在任何iOS設備上傳輸音樂,並且與iOS 12/11 iPhone 8/8 Plus / X兼容。

  2022-11-29 /  iOS 數據傳輸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