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在iOS 12更新後恢復丟失的照片/視頻的四種方法

Apple最近為其基於iOS的設備提供了iOS 12更新,如果支持,您可能已將其安裝在您的設備上。安裝更新後,一些用戶抱怨 iPhone更新丟失的照片和視頻 。他們設備上的照片和視頻突然消失,就好像它們已從設備中移除一樣。

如果您在iOS 12.3 / 12.2 / 12更新後的iPhone XS / XS MAS / XR / X / XS / X Plus / 8/7/6/6 Plus / 5s,iPad上丟失了照片,並且正在尋找獲得丟失的照片和視頻都回來了,你來對了地方。在以下指南中,您將了解如何在將設備更新到iOS 12後恢復丟失的照片和視頻。該指南甚至顯示了不需要備份設備的方法能夠恢復內容。

第1部分。在沒有備份的iOS 12更新後恢復已刪除的照片/視頻

那些已經擁有iOS設備備份的用戶無需擔心丟失的內容,因為他們可以輕鬆地從備份中恢復照片和視頻。但是,如果你是勇敢的男人或女孩從未備份他或她的iOS設備,你不能使用標準方法來恢復你的內容 - 但你有一個軟件可以幫助你恢復你的照片和視頻,無論您是否備份了設備。

輸入 Tenorshare UltData ,iOS數據恢復工具,允許您恢復iOS設備上已刪除的iOS 12更新照片。除此之外,它還有助於恢復其他類型的文件格式。那麼,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該軟件來恢復您珍貴的照片和視頻。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運行該軟件。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軟件中的從iOS設備恢復。在下面的屏幕上,單擊“信任”按鈕,它將讓您繼續前進。

步驟2:在隨後的屏幕上,您需要選中照片和視頻選項,以便軟件僅掃描iOS設備上的照片和視頻。然後,單擊“開始掃描”按鈕繼續。

lost video after ios 12 update

第3步:您需要等待軟件掃描您的設備。完成後,選擇要恢復的照片和視頻,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

recover lost photos after ios 12 update

第4步:選擇要保存恢復內容的位置。您可以選擇設備或計算機作為恢復的照片和視頻的目的地。

你去吧現在,您的丟失內容應該可以在iOS設備或計算機上使用,具體取決於您在過程的最後一步中選擇的內容。

第2部分。從iOS備份更新iOS 12後,有選擇地恢復丟失的照片/視頻

如果您更新了iPhone並丟失了照片和視頻,但只有少數而不是全部,那麼您可以從iOS設備的iTunes備份中恢復這些照片和視頻。在標準程序中,如果您希望恢復某些照片和視頻,則需要恢復您當然不想要的整個備份,因為您只想丟失丟失的內容而不是所有內容。

幸運的是,在這種情況下,UltData也可以幫助您。它允許用戶有選擇地從iTunes備份中恢復包括照片和視頻在內的數據。這意味著您不需要恢復整個備份只是為了從中獲取一些照片和視頻。這是如何做: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啟動該軟件。將iOS設備插入計算機,然後單擊頂部的“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選項。選擇照片和視頻所在的備份,然後單擊“開始掃描”按鈕。

restore lost photos after ios 12 update

第2步:當軟件掃描完iTunes備份時,您將看到文件預覽。選擇要恢復的內容,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

lost photos after ios 12 update

第3步:您選擇的照片和視頻將從iTunes備份中提取,並保存在您的設備或計算機上。

第3部分。在不重置的情況下從iCloud備份恢復丟失的照片/視頻

您可能已經知道,恢復iCloud備份還需要您重置設備。許多用戶不想只是為了恢復一些照片和視頻文件。如果您是這樣的用戶,則使用UltData從iCloud備份中恢復丟失的照片和視頻,而無需重置iOS設備。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打開該軟件。單擊軟件頂部的“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選項,然後輸入您的iCloud帳戶詳細信息以登錄。

retrieve lost photos after ios 12 update

步驟2:在以下屏幕上,選擇iCloud備份以從中恢復照片和視頻。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

choose backup file

第3步:系統會要求您選擇要恢復的內容類型。勾選相機膠捲和視頻,然後單擊下一步。

select data type

第4步:選擇要恢復的照片和視頻,然後單擊“恢復”。您選擇的照片和視頻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

lost photos after ios update

第4部分。從備份iOS 12更新後恢復丟失照片的官方方法

如果您不希望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恢復iOS設備上丟失的照片和視頻,則可以使用標準Apple程序恢復iTunes或iCloud備份以恢復內容。

請記住,這將清除設備上存儲的所有數據,並使用備份中的內容重新寫入。

從iTunes備份中恢復

將您的iPhone與iTunes連接 - >在iTunes中顯示時選擇您的iPhone - >選擇在iTunes中恢復備份 - >單擊恢復

lost videos after ios update

從iCloud備份恢復

在iOS設備上,轉到“設置”>“常規”>“重置”,然後點按“清除所有內容和設置”。按照說明重置您的設備。從頭開始設置您的設備,然後在應用和數據屏幕上選擇從iCloud Backupoption恢復。

lost videos after ios update

結論

如果iOS 12更新了iOS設備上刪除的照片和視頻,則上述方法可幫助您將刪除的內容恢復到設備上。確保使用適當的方法,你只會獲得丟失的文件而不會丟失任何內容。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