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Gmail

你可以有很多理由將iPhone聯繫人同步到Gmail 。這可能是因為您將所有聯繫人都放到新設備上或保證其免受數據丟失的影響。基本上,在同步iPhone聯繫人時,Gmail是最無風險的,也是迄今為止最可靠的選擇。它旨在無縫地工作,並且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在本文中,我們將詳細說明將聯繫人同步和備份到Gmail的每種方式。那麼,讓我們開始......

方法1:如何直接從iPhone與Gmail同步聯繫人

同步聯繫人的首要選項是使用直接方法並使用您的Gmail帳戶。眾所周知,您的Gmail或Google帳戶會同步存儲您的所有數據,也包括聯繫人。對於此方法,您只需要使用自己的Google帳戶和Wi-Fi。因此,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將聯繫人從iPhone同步到Gmail,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對於iOS 10.3及更早版本。轉到“設置”,然後點擊“郵件,通訊錄,日曆”選項繼續。

2.點擊“添加帳戶”,從列表中選擇“Google”並啟用切換滑塊。

3.對於iOS 10.3 / 11 / iOS 12,轉到“設置”,然後轉到“聯繫人”並點擊“添加帳戶”。

sync contacts gmail

4.現在,點擊“Google”並輸入您的Google帳戶,然後將切換開關設置為綠色,同步過程將自動開始。

sync google contacts to iphone

完成上述過程後,您對iPhone通訊錄的所有新更改都將同步到您的Gmail。

方式2:如何使用iCloud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Gmail

在為iOS設備存儲數據時,iCloud掌握著關鍵。對於iPhone X / 8/7/6 / 6S / 5 / 5S / SE觸點也是如此。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Google是一種非常常見的解決方案。同步的聯繫人是安全的,您也不會遭受任何數據丟失。請記住,此方法需要穩定的Wi-Fi或Internet連接。現在,這是如何使用它:

1.與上述類似,在iPhone上,導航至“設置”,然後輸入名稱,然後點擊“iCloud”以在切換開關的幫助下啟用“聯繫人”。

sync contacts icloud

2.現在,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任何瀏覽器,然後轉到iCloud.com並使用您的Apple ID憑據登錄。

3.從選項列表中仔細選擇“聯繫人”。

4.點擊“齒輪圖標”,然後點擊“導出vCard”選項。

export vcard

5.現在,導航並登錄 Google通訊錄

6.只需點擊左側的“導入聯繫人...”,然後點擊“選擇文件”。

google contacts import contacts

7.選擇剛剛導出的vCard,然後點擊“導入”。你完成了!

google contacts import contacts

那麼,這是如何使用iCloud以正確的方式將聯繫人同步到Gmail!

方式3:如何使用iTunes將iPhone聯繫人導出到Gmail

iTunes也是將iPhone聯繫人復製到Gmail的有效方式。它是一個著名的應用程序,它的受歡迎程度主要是因為它的備份和同步功能涵蓋了從聯繫人,音樂,照片,視頻到播放列表,書籍等任何類型的數據。它在可用性方面有一些限制,但它儘管如此,這是一個合適的選擇。請仔細按照步驟使用它:

1.首先,使用USB線將iPhone插入計算機,然後啟動iTunes應用程序。確保使用最新版本。

2.現在,找到並點按“信息”,然後選中“同步聯繫人”複選框,然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Google通訊錄”。現在,提供Gmail帳戶憑據。

3.訪問Gmail帳戶後,同步將自動開始。

4.如果您想查看聯繫人,則必須打開Gmail,然後轉到“聯繫人”,一切都將在那裡。

sync contacts itunes

那麼,現在你知道如何使用iTunes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Gmail。

額外提示:如何靈活地從iPhone傳輸聯繫人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從iPhone導出聯繫人並同步到Gmail而沒有任何麻煩,那麼我們強烈建議您選擇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是一個很棒的實用工具,可以管理任何類型的文件,包括iPhone聯繫人。至於聯繫人,它還有一些獨特的功能,例如刪除和合併重複的聯繫人。我們稱iCareFone是最簡單和靈活的選擇,原因有多種,首先是您不需要Wi-Fi來導出聯繫人。其次,您將能夠有選擇地選擇聯繫人並隨時導出它,並且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它支持Windows和Mac。所有這些都在一個平台下,這是該軟件的最大優勢。

Free Download For Win 10/8.1/8/7/XP
Secure Download
Free Download For macOS 10.14 and below
Secure Download

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程序。您可以使用任何版本的Windows或Mac。

2.將iPhone插入計算機並啟動iCareFone。

3.轉到“文件管理器”,然後從選項中選擇“聯繫人”。

file manager contacts icarefone

4.選擇所需的聯繫人,然後點擊“導出”。提供3種聯繫方式供您選擇。

export iphone contacts

總的來說,這些是將iPhone聯繫人導出到Gmail的最有效方式。所有這些方法都是可行的,並且能夠很好地完成工作。但是當談到易用性和功能列表時,它們中的每一個都達不到Tenorshare iCareFone。有選擇地選擇聯繫人的選項是沒有其他方法附帶的東西,這是一個真正的獎金!因此,我們這篇文章的獲勝者就是iCareFone。它應該得到它,我們強烈推薦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面分享和評論!!

Free Download For Win 10/8.1/8/7/XP
Secure Download
Free Download For macOS 10.14 and below
Secure Download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