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iTunes無法讀取我的iPhone內容:如何修復

p>有時,iTunes可能會顯示“iTunes無法讀取iPhone內容的消息。轉到iPhone首選項中的摘要選項卡,然後單擊還原到將此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特別是當你有一個越獄的iPhone / iPad / iPod時。

itunes can't read contents of iphone

為什麼會這樣?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你玩過一些CYDIA應用程序,最值得注意的是試圖修改iTunes數據庫文件內容並破壞iTunesDB和iTunesCDB文件的應用程序。

要解決此問題,您當然可以恢復iPhone的出廠設置,並且可能會丟失備份中沒有的任何個人數據。或者您可以使用以下解決方案,這不會讓您面臨丟失任何數據的風險。

如何修復“iTunes無法讀取我的iPhone內容”問題

由於您已經承認iTunes無法讀取iPhone 7/7 Plus / 6s / 6s Plus / 6 Plus / 6或其他iOS型號的內容,因為iTunesDB和iTunesCDB文件已損壞,因此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此問題。

使用免費的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損壞的iTunes資料庫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一款免費的iTunes修復工具,您可以輕鬆修復損壞的iTunes / iPhone庫(iTunesDB和iTunesCDB文件)。無需恢復iPhone,此方法完全免費。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將此工具安裝到您的PC,並使用USB電纜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tunescare

您可以單擊修復iTunes Sync Prolems選項以開始修復損壞的iTunes庫。它需要大約15秒。

repair itunes library

在此之後,您可以檢查您的iOS設備是否顯示在iTunes中。如果仍然沒有,您可以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解決此問題。此高級修復可以解決更多的iTunes問題。

手動刪除損壞的文件

您還可以通過刪除損壞的文件來修復iTunes無法識別您的設備。這種方法比較複雜。

注意 :除了iPhone,以下解決方案也適用於iPad和iPod。
  • 1)使用查看iPhone上的文件 WinSCP賦予 (在Windows上)或 Cyberduck的 (在Mac上)。

    注意 :WinSCP和Cyberduck是開源程序,部分用於通過SSH傳輸數據。或者,更直接地說,它們允許用戶直接訪問iPhone的系統和文件。要安裝WinSCP和Cyberduck,您需要先將iPhone越獄。如果你不想越獄,請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閱讀iPhone內容或備份和恢復iPhone。
  • 2)導航到 /私營/無功/移動/媒體/ iTunes_Control / iTunes的/ 並刪除iTunesDB文件。

    完成此操作後,iTunes將不會向您顯示錯誤消息但是,您的音樂,鈴聲,播客仍將佔用iPhone上的空間,但您的iPhone不會嘗試讀取它們,iTunes也不會看到它們。解決方案是下一步。 itunes can't read my iphone
  • 3)在WinSCP(或Cyberduck)中導航到 /私營/無功/移動/媒體/ iTunes_Control /音樂並刪除Music目錄中的所有文件夾。
  • 4)回到一個級別 /私營/無功/移動/媒體並轉到鈴聲目錄並刪除它們。
  • 5)最後,您可以關閉iTunes並再次打開它,並讓您的iPhone再次同步。它應該將您的所有音樂,播客和視頻傳輸回手機。

如果上述內容過於復雜,並且您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WinSCP和Cyberduck,我強烈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來修復您的iTunes問題,或者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查看iOS上iPhone上的所有內容10/9/8。就像iTunes一樣,Tenorshare iCareFone可以作為iTunes的替代方案,幫助您將數據傳輸到計算機或從計算機傳輸數據,備份和恢復iOS數據,甚至更多,它可以清理iPhone垃圾文件,修復所有iOS卡而修復iOS系統而無需恢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