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將數據從Android傳輸到新的iPhone 7 / 7Plus

曾熱切期待獲得最新iPhone 7或iPhone 7 Plus的蘋果粉絲已經掌握了這款來自Apple的神奇設備。 iPhone 7和7 Plus現在可供您使用,如果您已經有了它,則可以設置它以便它可以處理您的數據。

如果您來自較舊的iPhone,則將數據從舊設備遷移到新設備時不會有問題。但是,如果您來自不同的操作系統,例如Android,那麼轉換將不像iOS那樣流暢。

雖然您始終可以手動將數據從Android設備傳輸到新的iPhone 7,但這是一個非常耗時的過程,如果您需要從舊設備遷移大量數據,可能需要花費很長時間。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的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更輕鬆,更順暢地完成轉換過程。以下指南介紹瞭如何將數據從Android手機移至新的iPhone 7/7 Plus。

步驟將數據從Android傳輸到新的iPhone 7或7 Plus:

1.在您的舊Android設備上啟動Play商店,然後搜索並點按轉移到iOS 。您需要安裝名為Move to iOS的應用程序才能將您的數據從Android設備移動到新購買的iPhone 7。

move to ios app

2.當手機上安裝了應用程序時,請從您的主屏幕或應用程序抽屜中啟動它。

3.首次啟動iPhone,然後點擊“從Android設備移動”選項。這告訴設備您希望將數據從Android設備移動到iPhone。

4.按照Android設備上的屏幕說明傳輸數據。此外,請密切關注iPhone的屏幕,看看是否有任何提示。

5.數據現在應該完成遷移,您可以在新的iPhone 7上查看所有聯繫人,書籤和其他數據。

transfer completed

當您將數據從Android設備導出到iPhone 7 / 7Plus時,有時文件會被複製或損壞而您不知道它們隱藏在您的系統後面(甚至您的iPhone上甚至沒有文件瀏覽器可以查看您的文件可以擺脫)。

幸運的是,你有一個名為的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 來自Tenorshare,幫助您徹底清潔iPhone。如果您發現iPhone的內存空間已滿,那麼這就非常方便您會想知道這些文件在您的設備上佔用了大量的內存空間。該工具可幫助您查找此類文件並將其從設備中刪除。

clean 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