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將iPhone,iPad和iPod同步到新PC或Mac

如何將iPhone同步到新計算機?

“我購買了一台帶有Windows 8的新款三星筆記本電腦。我有一台iPhone 5,我正在嘗試將兩者同步。當我在iTunes中檢查任何內容時,它會給我一條消息,說明iTunes將用計算機上的內容來搭載我的iPhone什麼都沒有。我無法弄清楚如何在不刪除iPhone上的數據的情況下做到這一點。“

當您將Apple設備插入與舊計算機同步的新計算機時,您可能會收到“擦除並同步”消息。這是因為與新計算機同步本質上意味著讓新計算機上的iTunes接受您的設備。如果您接受此操作,iTunes將使用新計算機iTunes資料庫中的數據“擦除並替換”設備上的所有內容。您應該清楚新計算機的iTunes資料庫中沒有任何內容。

如何將iPhone,iPad和iPod同步到新PC或Mac

以下指南詳細說明瞭如何將iPhone,iPad和iPod同步到新計算機。要通過計算機,iPhone和iTunes傳輸文件,請檢查 iAny Transfer用戶指南

1.授權新計算機並使用Apple ID下載過去的購買

在iTunes>首選項>設備下連接iDevice時禁用自動同步(如果使用Windows,則在編輯菜單下)。然後使用您用於原始購買的Apple ID登錄。右鍵單擊側欄中的iOS設備,然後單擊“轉移購買”。然後,您可以下載從App Store購買的項目。這些項目包括音樂,電影,電視節目,鈴聲,應用程序,書籍等。

sync iphone with a new computer
重要的提示 :如果以前購買的商品不在iTunes Store中,則可能無法使用。如果您將Apple ID從一個國家/地區更改為另一個國家/地區,則無法下載在以前的國家/地區購買的商品。

2.在新計算機上備份和還原

右鍵單擊左側設備窗格中的手機,然後選擇“重置警告”。然後,您需要在這台新計算機上備份和恢復iPhone,iPad或iPod。當提示創建另一個備份時,拒絕。

這必須通過同步來恢復您的iTunes內容,您可以從各種標籤中選擇。您將獲得有關要求合併或替換的聯繫人和日曆的彈出窗口,請選擇“合併”。

how to sync iphone to a new pc or mac

完成!下次,當您將iTunes與iPhone,iPad和iPod同步時,這些文件將同步到您的iDevice,覆蓋原始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