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將應用程序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新iPhone X / 8 / 8P / 7的最簡單方法

將舊應用程序下載到新的iPhone X / 8/8 +絕對是一個很大的項目,尤其是當您在以前的設備上擁有大量應用程序時。那麼,剩下的遊戲保存數據和個人設置呢?我打賭你不想失去他們。所以在這裡我將分享將應用程序和數據傳輸到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新iPhone的最佳方式。

transfer old iphone apps data to a new iphone

為什麼不使用iTunes或iCloud將應用程序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好吧,據我所知,大多數人會選擇iTunes或iCloud將應用程序同步到新的iPhone 8或X,因為它們是官方和免費的。確實,他們能夠將舊的iPhone數據轉移到新的數據,包括應用程序。但是,我應該說我並不是唯一一個認為iTunes和iCloud令人失望的人。從iTunes和iCloud將應用程序恢復到新iPhone時,有一些問題讓我發瘋。

  • 1. iTunes和iCloud幾乎可以備份您設備上的所有內容,但您無法選擇性地將所有應用程序轉移到新的iPhone 8。全部或全部。
  • 2.如果您已經設置了iPhone 8或iPhone X,舊的備份文件將覆蓋現有的數據和設置。
  • 3. iCloud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Wi-Fi網絡穩定性而你只有5GB的免費存儲空間,如果有大量的應用程序需要遷移,這遠遠不夠。
  • 4.並非所有iPhone遊戲保存都可用於iCloud備份。

為了方便起見,我強烈建議您嘗試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將應用程序從一個iPhone轉移到另一個iPhone的速度非常快。此外,您可以使用它在任何iOS 11/10/9/8設備之間複製短信,聯繫人,通話記錄,照片,音樂和更多數據。在下面的部分中,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在1次點擊內將應用數據傳輸到新iPhone的詳細信息。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將應用程序轉移到新的iPhone 8 / 8P / X?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支持iPhone,iPad之間的所有iOS數據傳輸,包括遊戲應用,購買的應用等。下面我將以iPhone 8 Plus為例,展示如何將應用程序複製到新的iPhone。

  • 1.在PC或Mac上啟動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並將舊iPhone和新iPhone連接到該程序。確保正確選擇了源設備和目標設備。如果沒有,請使用“翻轉”按鈕進行調整。
  • yamipod alterative
  • 2.檢查先前設備中的應用程序。所有其他應用程序相關數據也將自動選中。單擊開始傳輸繼續。
  • yamipod alterative
  • 3.根據應用程序容量,傳輸時間會有所不同。請耐心等待,不要斷開任何設備。
  • yamipod alterative

現在舊的iPhone應用程序應該成功轉移到新的iPhone X / 8/8 + / 7/7 +。將新設備連接到Wi-Fi後,這些應用程序將在遷移後自動安裝。如果您對此感興趣,請不要忘記給Tenorshare電話撥打電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