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音樂從iPod傳輸到iPhone 7/7 Plus / SE / 6s Plus / 6s / 6 Plus / 6/5

“我昨天買了一個新的iPhone SE,我非常喜歡它。但有一個問題困擾我很多,我不能將我的音樂複製到我的iPhone SE。有沒有辦法幫助我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我的音樂同步到我的新iPhone?“

許多人使用iPod作為設備來保存音樂,但是它們也可能存在無法將音樂從舊iPod成功同步到新iPhone的問題。 Apple iTunes可以幫助您將iPod中的播放列表發送到iPhone,但有時無法識別並且運行緩慢。它還要求iPod和iPhone都在同一台計算機上同步iTunes資料庫。它只能傳輸iTunes Store購買的歌曲,對於未購買的歌曲,如朋友分享的專輯或從應用程序免費下載的專輯,它不起作用。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您想更快地傳輸並複制未購買的歌曲,則需要另一種更方便的方法來幫助您將專輯從iPod同步到iPhone。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可以幫助您實現這一目標,只需3個步驟即可將您的歌曲從iPod複製到iPhone而無需iTunes。在閱讀以下步驟之前,請確保您已經在計算機中下載並安裝了此應用程序。它可與Windows 10 / 8.1 / 8/7 / XP和MacBook OS X 10.11.4,10.10 Yosemite / 10.9 Mavericks / 10.8 Mountain Lion完全兼容。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將音樂從iPod同步到新iPhone的3個步驟

步驟1。首先將iPod連接到電腦,然後選擇 “文件管理器” ,然後點擊 “音樂” 接著說。

click on Music

第2步。將自動掃描歌曲並顯示iPod中的所有歌曲。勾選要同步的歌曲,然後單擊 “輸出到” 在菜單上,您的歌曲將保存在計算機中。您可以選擇要還原的任何文件夾。

export music to computer

第三步。將iPhone連接到PC並再次運行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然後選擇 “文件管理器” 並點按 “音樂” ,然後點擊 “加” 按鈕並勾選您剛從iPod保存的所有歌曲。幾秒鐘後,所有歌曲將成功移動到您的iPhone。

add songs to iPhone

總之,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可以幫助您輕鬆快速地將音樂從iPod導入到iPhone SE / 6s Plus / 6s / 6 Plus / 6 / 5s / 5c / 5 / 4s,這樣您就不會丟失自己喜歡的歌曲。如果您對此有任何建議,歡迎在評論部分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