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從iPhone下載語音備忘錄的4種簡便方法

語音備忘錄是記錄筆記,採訪,歌曲,講座和一般對話的好方法。與其他類型的數據一樣,語音備忘錄會佔用iPhone上的大量空間。考慮到Apple在其云存儲服務上僅提供5 GB的存儲空間,因此了解如何從iPhone備份語音備忘錄非常重要。想知道如何從iPhone X / 8/8 Plus / 7 / 6s / 6 / 5s / 5下載語音備忘錄?本文詳細介紹了四種不同的方法。

方法1:如何從刪除的郵件列表中取消刪除iPhone語音郵件?

下載語音備忘錄的第一個也是最簡單的方法之一是通過電子郵件。使用此方法的最大缺點是您無法一次性傳輸多個備忘錄:此方法僅允許您一次傳輸一個備忘錄。要通過電子郵件從iPhone下載語音備忘錄,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在主屏幕上啟動語音備忘錄應用程序。

第2步:選擇要發送的語音備忘錄。

第3步:點擊共享圖標。它是一個帶有向上箭頭的正方形。

share voice memo

步驟4:將顯示共享選項列表中的選擇郵件。

share voice memos using mail

步驟5:在收件人字段中鍵入要與其共享語音備忘錄的電子郵件地址,最好是您的。

第6步:在計算機上啟動瀏覽器,登錄您的電子郵件帳戶並下載語音備忘錄。

方式2.通過AirDrop從iPhone下載語音備忘錄

AirDrop是iOS和Mac上的一項功能,允許用戶與附近的Apple設備共享語音備忘錄,照片,視頻,文檔和其他類型的數據。想知道如何使用AirDrop從iPhone獲取語音備忘錄,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通過在主屏幕上從iPhone底部向上滑動並點擊Wi-Fi和藍牙,打開iPhone上的藍牙和Wi-Fi。

第2步:在iPhone上啟動Voice Notes應用程序。

第3步:選擇要下載的語音備忘錄。

第4步:點擊共享圖標,它類似於帶有向上箭頭的方塊。

share voice memos using airdrop

步驟5:從顯示的AirDrop設備列表中選擇您的Mac並點按它。

您的語音備忘錄將被傳輸到Mac Downloads文件夾,可以使用Finder訪問該文件夾。

方式3.使用iTunes從iPhone上獲取語音備忘錄

iTunes是Apple的軟件解決方案,允許用戶購買和管理音樂,書籍,電影和語音備忘錄等,並在丟失時恢復它們。想知道如何使用iTunes從iPhone上獲取語音備忘錄?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如果計算機未自動打開,請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然後單擊左窗格中的iPhone。

步驟3:從左側欄中列出的數據類型列表中選擇音樂,單擊同步音樂,然後單擊包括語音備忘錄複選框以及任何其他選項。

transfer voice memos to computer

第4步:單擊“應用”以同步語音備忘。

preview files

在iTunes上找到您的語音備忘錄

啟動iTunes,選擇音樂>播放列表,然後選擇語音備忘錄。要訪問PC上的語音備忘錄,請導航至C:\ Users \(您的用戶名)\ Music \ iTunes \ iTunes Media \ Voice Memos。在Mac上,導航到Macintosh HD>用戶>(您的用戶名)>音樂> iTunes> iTunes媒體>語音備忘錄。

方式4.通過iCareFone將語音備忘錄從iPhone X / 8/7 / 6S / 6(Plus)傳輸到計算機

如何將語音備忘錄從iPhone保存到計算機?什麼都沒有接近 Tenorshare iCareFone 。 iCareFone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它允許用戶備份和恢復他們的iPhone,執行iPhone系統修復,管理他們的iPhone,將iPhone的媒體傳輸到iTunes或從iTunes傳輸。要使用它來保存語音備忘錄,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Mac或PC上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

第2步: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如果提示您信任計算機,請執行此操作。)

connect iphone

步驟3:單擊界面頂部欄上的“備份和還原”。

backup complete

步驟4:選擇語音備忘錄以及您要備份的任何其他文件,然後單擊備份。

結論

本文介紹了從iPhone下載語音備忘錄所需了解的所有內容。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因為用戶可以下載多個語音備忘錄,這些備忘錄可以輕鬆訪問,而不是iTunes和其他方法。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轉移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