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免費將iPhone 6/6 Plus文件(照片,視頻,音樂,通訊錄)傳輸到Mac

您無法使用iTunes將iPhone 6數據傳輸到Mac

將整個音樂集轉儲到iPhone 6上是一個簡單的一鍵式處理過程。但是關於將文件從iPhone 6傳輸到Mac ?你會發現這並不容易。為了防止盜版和非法交易,Apple的iTunes軟件只允許您將音樂同步到設備上,而不是相反。

您可能需要將文件從iPhone 6傳輸到Mac。例如,如果那個重要的日子到來並且你的Mac崩潰,你可以恢復你的音樂收藏,而無需重新翻錄數十張CD。

免費工具將iPhone 6/6 Plus傳輸到Mac

幸運的是,有一個免費的實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來從iPhone上獲取文件。那是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for Mac 。它速度極快,可以自由移動數據,如照片,聯繫人,專輯封面,歌曲評級,鈴聲,視頻,筆記,日曆,書籤,iPhone 6/6 plus,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運行Mac OS X 10.10的iMac約塞米蒂,10.9小牛隊和以下。它也有一個易於處理的界面。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數據從iPhone 6/6 Plus複製到Mac電腦?

好吧,請按照以下說明介紹如何將iPhone 6/6 plus文件傳輸到Mac計算機。

  • 步驟1:通過USB線將iPhone 6與Mac連接。當您的設備中彈出“信任此計算機”消息時,單擊“信任”。
  • 第2步:選擇“ 文件管理器 “在主界面上。 transfer files from iphone 6 to mac
  • 步驟3:根據需要選擇一種目標文件類型。 free copy iphone 6 plus to mac
  • 第4步:選擇您要傳輸到Mac的文件。單擊“導出到”並在Mac上選擇一個位置以保存導出的數據。 free export iphone 6 data to mac

還有其他轉移方式嗎?

實際上,你可以導入照片和視頻您已使用iPhoto,Image Capture或Aperture將iPhone 6 / 6plus捕獲或保存到Mac上。此外,iTunes允許您重新下載或將您的iTunes Store購買從iPhone轉移到Mac 。有關其他數據,請下載適用於Mac的iPhone Care Pro。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