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將照片從Android傳輸到PC

“我很難找到一種將照片從我的Android手機轉移到平板電腦的好方法。當使用USB連接時,圖庫會看到手機上的照片,但我無法導入它們。”

如果你想將照片從Android傳輸到計算機使用Android數據傳輸可以為您節省很多精力。在這裡,我想向您推荐一款名為的好工具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它為您提供以下5個優點:

  • 1.支持將照片傳輸到PC,適用於所有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包括三星,HTC,LG,摩托羅拉,谷歌Nexus等。
  • 2.即使照片被刪除或丟失,您仍然可以使用該程序找回它們,然後將它們傳輸到PC。
  • 3.兼容所有Android版本(從Android 1.5到5.0),包括Android Lollipop。
  • 4.除了傳輸圖片外,還可以將聯繫人,短信,通話記錄和視頻從基於Android的設備傳輸到PC。
  • 5.它非常人性化,您需要做的就是將手機連接到PC,掃描您的設備並選擇要傳輸的文件。
注意: 如果您要將照片從Android傳輸到Mac,請選擇 Tenorshare適用於Mac的Android數據恢復代替。

將照片從Android傳輸到PC:4步指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然後通過USB線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PC。
  • 第2步: 導航到設置>>關於手機,點擊內部版本號7次,然後返回上一個屏幕以單擊開發人員選項>> USB調試。之後,點擊Android手機上的“允許”以打開USB存儲空間。 transfer android photos to computer請注意,啟用USB調試/打開USB存儲的詳細操作因手機類型而異,您只需按照程序中的提示操作即可。
  • 第3步: 單擊軟件主界面上的“開始”按鈕,開始掃描手機上的照片。掃描完成後,您將能夠在類別中預覽手機的所有數據。
  • how do I transfer photos from android to pc
  • 第4步: 預覽完所有照片後,選擇要傳輸的照片,然後單擊“恢復”。

幾分鐘後,這些選定的手機文件將被傳輸並保存到某個文件夾,該文件夾默認或由您指定。如果您的PC在整個過程開始時無法識別您的手機,請單擊此處查看如果計算機無法識別Android手機該怎麼辦

早些時候我們也已經介紹過了如何將照片,聯繫人,筆記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 。如果您想了解詳細信息,可以單擊閱讀和學習。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