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iOS 8同步會話無法啟動:如何將iPhone,iPad,iPod聯繫人,照片,音樂等與計算機同步

幾天前我已經更新到iOS 8.3了。而現在在iTunes中,我的iPhone顯而易見,但是當我點擊同步按鈕時,它只是旋轉了一分鐘然後給我一條消息:

ios 8 failed to sync

“iPhone”史蒂夫的iPhone“無法同步,因為同步會話無法啟動 “。

這很糟糕,特別是當您要將歌曲同步到iPhone並使用時最好的iPhone鈴聲 。好消息是,實際上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繼續閱讀以了解詳細信息。

修復iTunes Sync困難問題的簡單調整

根據Apple的討論,您可以嘗試通過強制關閉iPhone上多任務窗口中的所有應用程序來修復iOS 10/9/8無法同步的問題。按照以下步驟強制關閉應用程序:在主屏幕中,單擊“主頁”按鈕兩次。點按並按住應用。當它開始搖晃時,點擊一個接一個地關閉它直到全部清除。

現在對iPhone進行軟重置:按住Home和Sleep按鈕大約10秒,直到看到Apple徽標然後釋放。返回主屏幕後,連接到同步,看看是否能解決問題。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iPhone與計算機同步

如果iTunes在iOS 9或iOS 8更新後無法同步,您仍然可以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同步。 iAny轉移使您可以輕鬆地將各種數據同步到您的計算機。有了它,您可以將視頻,播放列表,照片,聯繫人,短信等同步到您的計算機,並在數據丟失時將它們同步回iPhone。在開始之前,請將iAny Transfer下載到您的計算機。以下步驟將以iPhone為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 步驟1:使用USB線將iOS 8 iPhone與計算機連接。智能程序將檢測您的設備並在主界面上顯示您的iPhone信息。
  • 第2步:列表左側是文件類型。選擇一個,然後要同步到計算機。

    或者,您可以單擊主界面頂部的“添加”按鈕,選擇要從計算機同步到iOS 8或iOS 9設備的特定文件。 how to fix ios 8 failed to sync error

除了同步你的數據, iAny轉移還有助於備份和恢復iOS數據,其工作方式與iTunes相同。您可以隨意嘗試此功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