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適用於Windows 10 / 8.1 / 8/7的最佳免費Senuti替代產品

什麼是Senuti

Senuti是一個MAC OS X應用程序,可以將音頻和視頻文件從iPod / iPhone傳輸回Mac。該應用程序可以作為免費演示下載,使用戶可以從iPod傳輸多達1000首歌曲。您還可以購買無限製版本。

但是,Senuti現在只能在Mac OS X 10.5及更高版本中運行。如果您是Windows用戶,則無法使用此程序。放輕鬆,我們現在正在分享你適用於Windows 10 / 8.1 / 8/7的免費Senuti替代方案適用於Windows用戶。

Windows計算機的免費Senuti替換

Tenorshare免費iPhone護理是一個這樣的工具,你可以簡單地將iPhone / iPad / iPod上的視頻和音樂免費傳輸到PC。您只需將iDevice簡單地連接到PC,其餘部分都可以通過幾次點擊完成。有了這個適用於Windows PC的頂級免費Senuti替代品 ,您可以直接向iOS設備添加或刪除音樂/視頻項目,以及將音頻/視頻文件從iDevice導出到您的計算機,並享受美妙的iTunes音樂庫。

在Windows 10 / 8.1 / 8/7上管理iOS音樂/視頻的教程

首先,通過USB線在Windows 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Phone Care。然後該軟件將檢測您的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單擊界面上的Free Files Manager,然後選擇音樂或視頻。以音樂為例。

free senuti alternative for windows 10/8.1/8/7

1)將音樂/視頻添加到iPhone,iPad和iPod

要將音樂/視頻添加到iPhone,iPad和iPod,請單擊菜單上的“添加”。然後,您可以添加和編輯音樂或視頻。之後,點擊“刷新”,所有添加的視頻將自動同步到您的設備。

free senuti replacement for windows computer

2)刪除音樂/視頻

檢查要刪除的視頻文件,然後單擊菜單上的“刪除”。刪除後點擊“刷新”以同步對設備的更改。

top free senuti alternative for windows pc

3)導出到計算機

勾選目標文件,然後單擊菜單上的“導出到”。您可以指定保存導出文件的位置。

senuti substitute for windows 10/8/7
小費 :您還可以使用Tenorshare免費iPhone Care來安裝,卸載和備份應用程序,這需要與上述類似的步驟。

完成!這就是Senuti替代Windows 10/8/7的全部內容。嘗試Tenoreshare免費iPhone護理,並在iPhone,iPad,iPod上更好地管理您的音樂,播放列表,視頻!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