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已解決]如何將音樂從PC / Mac傳輸到新的iPhone 8/8 Plus

如果您是音樂迷以及Apple粉絲,那麼本文正是您所需要的。只是學習如何將音樂從PC / Mac同步到新的iPhone 8/8 Plus,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跟著我們!

transfer musci from pc to iphone

方法1:將音樂從計算機傳輸到沒有iTunes的新iPhone 8/8 Plus

如果您不確定使用iTunes進行同步音樂,那麼我們將推荐一款超級簡單的iTunes替代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有用的軟件,可以幫助您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高速輕鬆地將未購買和購買的歌曲從PC / Mac傳輸到iPhone 8/8 Plus。無需擔心在iPhone上刪除原始內容。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下載並將軟件安裝到PC / Mac後,您應該運行該程序並將新的iPhone 8/8 Plus與它連接。單擊Tenorshare iCareFone主菜單上的“文件管理”。然後在列表中選擇“音樂”。

choose music

然後,程序將自動檢測iPhone 8/8 Plus中的音樂,單擊頂部菜單欄上的“導入”,然後選擇PC / Mac中的音樂。

import music from computer

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單擊“打開”後,音樂將開始傳輸到您的iPhone 8/8 Plus,此過程將花費您幾秒鐘,速度取決於音樂的大小。

對於iTunes,可能會刪除iPhone上的現有音樂和其他文件,並且僅支持文件夾。你不能只拿起要轉移的音樂。 Tenorshare iCareFone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

方法2:使用iTunes將音樂從計算機同步到iPhone 8/8 Plus

對於習慣使用iTunes或想知道如何使用iTunes進行音樂同步的用戶,以下內容將非常有用。請注意,iTunes將擦除iPhone上以前的歌曲。

將iPhone 8/8 Plus與iTunes連接,iTunes將自動打開,不是,您可以手動運行它。

單擊菜單欄上的iPhone和音樂圖標。選中“同步音樂”,然後選擇“所選播放列表,藝術家,專輯和流派”。然後單擊“應用”。

add music to iphone with itunes

然後將新的iPhone 8/8 Plus與iTunes斷開連接並再次連接,iTunes將開始自動將音樂從PC / Mac同步到iPhone / iPad / iPod。

這就是將計算機中的音樂添加到iPhone 8/8 Plus,這兩種方法也適用於其他型號的iPhone以及iPad,iPod。此外,如果您正在尋找在PC / Mac和iOS設備之間傳輸其他文件的替代方法,您可以參考: iPhone上的數據管理指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