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將健康應用數據導入新iPhone的兩種主要方式

Apple的股票健康應用程序每天都在收集我們的健康狀況。有了這個方便的應用程序,我們可以直接看到我們走了多少步,我們燃燒了多少卡路里來測量我們的身體。但是,如果您切換到新的iPhone,以前的所有健康數據都不會自動轉移到新的iOS設備中。當然,丟失所有現有的健康記錄並從頭開始並不高興。在本教程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將健康數據導入新的iPhone 7/7 Plus / 6s / 6 Plus / 6/5 有幾個方便的步驟。

這些方法實際上非常簡單。您需要做的就是將舊的iPhone備份為健康數據,然後再恢復。 iCloud和iTunes都可以完成這項工作。在開始將健康數據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個iPhone之前,您需要仔細閱讀每種方式的優缺點。

方法1:如何將健康數據從iTunes備份還原到新iPhone

許多用戶回复我們,他們發現iTunes無法幫助在設備之間遷移健康數據。這種誤解是由於iTunes的定期備份不包括安全性考慮的健康和活動數據。您需要手動啟用加密備份。具體步驟如下:

在iTunes中的舊iPhone上備份健康數據

  • 1.在PC / Mac上打開iTunes,然後通過USB連接以前的iPhone。確保iTunes是最新的。
  • 2.選擇您的設備。單擊左側欄上的“摘要”,然後在“標註”面板上選擇“加密iPhone備份”。系統將提示您創建密碼以保護計算機上的備份數據。請記住加密密碼,因為沒有此密碼就無法從iTunes備份恢復。設置密碼後,iTunes將立即開始備份。
  • encrypt iphone backup
  • 3.完成此過程後,選擇“iTunes”>“首選項”>“設備”,檢查備份是否成功完成。對於Windows PC用戶,請轉到“編輯”>“首選項”>“設備”,您將在其中看到帶有新創建備份的鎖定圖標。
  • itunes preferences devices backup

從iTunes將健康數據恢復到新iPhone

  • 1.現在斷開舊的iOS設備並插入新的iPhone 7/7 Plus / 6s / 6 Plus / 6/5。
  • 2.單擊文件>設備>從備份還原。選擇備份以將Health應用程序數據傳輸到新iPhone。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以與iTunes同步。這需要一段時間,具體取決於備份的大小。

iTunes加密備份中還包括:您保存的密碼,Wi-Fi設置,網站歷史記錄。

提示 :如果你碰巧忘了你的iPhone備份密碼,這個 iPhone備份解鎖器有助於使用3種不同的攻擊方法恢復iTunes備份密碼。學到更多這裡

方法2:如何從iCloud導入健康應用程序數據到新的iOS設備

雖然iTunes非常繁瑣且需要重複操作,但iCloud可以更靈活地將健康和活動數據傳輸到新的iPhone 7/7 Plus / 6s / 6 Plus / 6。確保所有這些都在Wi-Fi下完成。

舊iPhone上的備份健康數據到iCloud

  • 1.使用Wi-Fi將舊iPhone連接到Internet。
  • 2.對於iOS 10.2或更早版本,請轉至設置> iCloud>備份。然後打開iCloud備份。對於iOS 10.2之後,設置>您的帳戶> iCloud> iCloud備份。
  • icloud backup setting
  • 3.點擊立即備份,然後按“睡眠/喚醒”按鈕立即鎖定設備。確保您的設備保持鎖定狀態,直到備份完成。

從iCloud將健康數據恢復到新iPhone

  • 1.如果您已經設置了新的iPhone,則需要先刪除內容,然後才能移動健康應用數據。點按設置>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通過此操作,您的新手機將重新啟動到Hello屏幕。
  • 2.按照啟動設置,直到看到“應用程序和數據”界面。選擇“從iCloud Backup還原”>“下一步”>使用Apple ID登錄。
  • restore data from icloud backup

  • 3.檢查新創建的備份以從iCloud恢復運行狀況數據。等到過程結束。

使用這種方法,您需要承擔新iPhone中數據丟失的風險,而iCloud可能會留下一些數據,尤其是大型備份。如果被要求在兩者之間做出選擇,我會更喜歡iTunes加密備份,儘管iTunes很慢並且總是卡在我的電腦上。

iTunes的最佳iPhone文件傳輸和管理替代工具

iTunes和iCloud都限制傳輸和恢復iOS數據。一方面,iTunes或iCloud只支持單向傳輸,另一方面,從備份恢復後,iPhone中的所有數據都將被替換。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傳輸,備份和恢復iPhone文件的最佳iTunes替代品之一。有了它,您可以有選擇地從iOS設備備份所有信息,並在iPhone / iPad和PC / Mac之間導入或導出9個文件,包括往來 ,筆記,日曆,應用程序,書籤, 音樂 ,iBooks, 相片視頻 。如果您擔心使用iTunes,您最好嘗試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