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iOS備份解鎖器:恢復iOS 12/11/10設備的iTunes備份密碼

“我試圖在iOS更新後從iTunes備份恢復我的iPhone,但它一直要求我的密碼解鎖iPhone備份。我不知道密碼是什麼。請幫我解鎖我的備份文件。”

iOS 12/11/10更新後丟失了你的iPhone備份密碼? iTunes會提示你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 ?嘗試從舊的備份文件恢復新的iOS 12設備,但iTunes要求輸入您從未設置的密碼?

iTunes允許您加密備份以保護您的隱私。但是,很多人都被這個密碼困擾了。如果沒有密碼,您將無法進行備份恢復,並且您的數據將無法恢復,並且無論如何都無法解鎖加密的iTunes備份,但會刪除您的設備並設置為新設備。

如果您遺憾地無法為您的iOS設備恢復iTunes備份,請不要擔心,iOS備份解鎖器 -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可以輕鬆恢復iOS設備丟失的iTunes備份密碼,包括最新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iOS備份解鎖器的主要功能

4uKey - iTunes備份提供3種有效的密碼解密方法和強大的功能,可在幾分鐘內關閉iOS設備的iTunes備份加密。

  • 快速恢復iOS設備的iTunes備份文件密碼。
  • iOS更新後恢復丟失的iPhone備份密碼。
  • 刪除iTunes備份加密適用於iPhone和iPad。
  • 3強大的解密技術:暴力攻擊,暴力與面具攻擊和字典攻擊。
  • GPU加速使密碼恢復速度提高30倍。
  • 易於使用:導入備份;選擇攻擊類型;恢復密碼。
  • 支持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iPhone 7/7 Plus和iPhone SE / 6s(Plus)/ 6(Plus)/ 5s / 5備份密碼恢復。

如何恢復iOS設備丟失的iTunes備份密碼

要說明,請在存儲加密備份文件的計算機上免費下載iPhone備份密碼解鎖器。

步驟1.運行4uKey - iTunes Backup並從主界面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步驟2.然後將列出此計算機上的所有iTunes備份。雙擊選擇要解鎖的備份。

backup list

步驟3.從Brute-force Attack,Brute-force with Mask Attack和Dictionary Attack中選擇一種攻擊類型來解鎖iPhone備份文件。

attack mode

步驟4.單擊“開始”以查找忘記的iTunes備份密碼。幾分鐘後,您丟失的密碼將列在文件打開密碼框中。

password found

無論您丟失iOS 12/11/10備份密碼的原因是什麼,現在您可以從加密的iTunes備份中恢復iPhone。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0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