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如何刪除備份加密設置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 Backup是一款出色的iTunes備份加密設置刪除工具,只需單擊即可刪除iTunes備份加密設置,而不會丟失備份。現在您可以按照詳細的教程來擺脫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備份加密設置。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第1步:在您的電腦上安裝4uKey - iTunes Backup

首先,請在PC或Mac上下載Tenorshare 4uKey-iTunes Backup,然後在下載完成後啟動它。 主界面上提供了三個選項。 選擇“移除設備上的備份加密設置”繼續。

scan backup

之後,請使用iOS設備隨附的USB電纜將iPhone,iPad或iPod touch連接到計算機。

scan backup

如果是第一次將設備連接到Windows / Mac,請點擊“信任此計算機”,輸入密碼解鎖設備(如果有)。

scan backup

然後,您的設備將成功連接。

scan backup

第2步:點擊“開始”按鈕

然後點擊開始按鈕,系統將開始刪除備份加密設置,在此過程中將花費幾秒鐘。

preview itunes data

第3步:成功刪除加密的備份

之後,備份加密設置將被成功刪除。

recover to device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