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如何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Tenorshare 4uKey-iTunes備份專注於為Windows / Mac上的iOS用戶恢復丟失或忘記的iTunes備份密碼,並重新獲得對iTunes備份的訪問權限。 它提供了3種攻擊類型供您選擇,極大地提高了解密效率。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檢索iTunes備份密碼的完整指南。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第1步:選擇加密備份文件

從主界面上顯示的三個選項中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scan backup

然後,將列出此計算機上的所有iTunes備份。 選擇您要刪除其密碼的密碼,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scan backup

第2步:選擇密碼恢復模式

接下來,您將在界面上找到3種類型的攻擊,即字典攻擊,暴力攻擊和暴力攻擊。選擇最合適的一個有效檢索iTunes備份文件密碼。

scan backup

1.字典攻擊

如果iTunes備份密碼是您經常使用的密碼之一,並且您不確定它是什麼,請選擇字典攻擊。您可以設置包含所有可能密碼的文本文件,並將此文本文件導入該程序。與此文本文件一起,將有一個默認字典,這兩個字典都用於程序的引用。scan backup

2.面具攻擊的蠻力

如果你還記得密碼,比如說密碼的長度,你可以選擇Brute-force with Mask Attack。此攻擊的設置包括密碼長度,字符範圍和詞綴。設置這些項目可以幫助您更快地找到丟失的密碼。選擇此攻擊類型後,您還可以設置密碼長度,字符和詞綴,以便更快地找到密碼。scan backup

3.蠻力攻擊

暴力攻擊是一種攻擊,它會嘗試每種可能的密碼組合。當您不知道密碼是什麼時,選擇此攻擊,並且沒有針對此攻擊的設置。但是,此攻擊可能需要最長時間才能找到密碼。scan backup

第3步: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當所有這些都解決後,單擊開始按鈕,然後4uKey - iTunes備份將開始查找密碼。在解密過程中,如果您有緊急情況需要處理,則可以點擊“停止”按鈕。當你回來時,你可以繼續解密。

scan backup

恢復時間取決於密碼長度,複雜性和攻擊設置。通常,可以非常快速地找到4位以下的密碼。密碼越長,所需的時間就越長。找到後,您會看到一個彈出窗口,顯示您的iTunes備份密碼。

scan backup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