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照片,視頻,音樂和更多文件從PC / Mac傳輸到沒有iTunes的iOS 9設備

Apple最新的操作系統iOS 9發布了一些新功能,例如Transit Maps,Siri,分屏多任務,Spotlight搜索等。由於iOS 9為用戶提供了極好的體驗和良好的性能,因此訪問它會非常方便在PC / Mac和iOS 9設備(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之間共享文件時,您的計算機上的照片,視頻,音樂和更多數據。

但是,iTunes有時無法正常工作,就像iTunes不會讀取iPhone的內容,iTunes無法識別iPhone,甚至無法將iPhone與iTunes同步。此時,由於iTunes無法正常傳輸文件,您可能會想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照片/視頻/音樂和更多文件從PC / Mac傳輸到iOS 9設備? 這篇文章會告訴你一個免費的iTunes替代品 -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將PC / Mac數據自由傳輸到iOS 9設備。

有了這個免費的iOS 9文件傳輸軟件,您可以在計算機和iOS 9設備之間自由傳輸8種數據(包括聯繫人,便箋,音樂,視頻,照片,日曆,書籤,應用程序)。此工具還允許您根據需要添加/刪除文件。它完全兼容Windows 10 / 8.1 / 8/7 / XP / Vista和Mac OS X 10.11 EI Capitan,10.10 Yosemite,10.9 Mavericks,10.8,10.7,10.6,10.5。

如何使用iPhone Care Pro將PC / Mac上的文件傳輸到iOS 9設備

按照以下教程逐步進行操作,了解如何使用iPhone Care Pro將計算機文件傳輸到iOS 9設備。

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此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通過USB線將iOS 9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啟動程序。選擇“文件管理器”功能,然後單擊要傳輸的文件。以聯繫人為例。

how to transfer photos/videos/music and more files from pc/mac to ios 9 devices without itunes

第2步:iOS 9設備上的所有聯繫人都將在界面上列出,然後單擊“添加”按鈕。

free ios 9 file transfer software

步驟3:從計算機中選擇所需的聯繫人,然後單擊“打開”,然後所選的聯繫人將自動導入您的iDevice。

完成!只需3個簡單的步驟,這個iTunes替代品將成功地將文件從計算機發送到iOS 9設備。有免費下載並立即嘗試iPhone Care Pro!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