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將Android聯繫人與Gmail同步

大多數人使用他們的Android手機和Gmail來保存聯繫人。你有沒有意識到你可以輕鬆將Android聯繫人與Gmail同步

注意 :通過同步Gmail與Android之間的聯繫人,您可以將手機,Google+聯繫人和所有其他個人資料與您的Gmail帳戶,您正在使用Google Play商店以及所有其他Google服務同步。

sync android to android from gmail

為什麼要將Android聯繫人與Gmail同步

當您想要root /更新Android手機的固件時,非常有必要將聯繫人與Gmail帳戶同步。如您所知,在Android生根期間, 工廠重置或固件更新,您可能會損壞手機上的數據。文本消息和聯繫人等數據可能會損壞或丟失。但是,如果您將Android手機中的聯繫人與Gmail帳戶成功同步,則可以避免數據丟失悲劇。

如果您忘記將聯繫人從Android同步到Gmail,並在生根,恢復出廠設置等後丟失聯繫人,您應該怎麼做?不過,你可以依靠 Android數據恢復直接從手機恢復丟失的聯繫人以及短信,照片,視頻等。

如何將Android聯繫人與Gmail同步

在開始同步之前,請確保您的聯繫人與Gmail帳戶相關聯。為此,您需要:

  • 在Android手機上打開通訊錄。
  • 按“菜單/設置”按鈕。
  • 選擇“與Google合併”,然後確認。

當您收到一條彈出消息,通知您該帳戶已成功添加時,您可以開始將Android聯繫人與Gmail帳戶同步的過程:

  • 1.確保您的設備上安裝了Gmail。
  • 2.打開應用程序抽屜>設置>帳戶和同步。 sync android contacts with gmail
  • 3.啟用帳戶和同步服務。
  • 4.從電子郵件帳戶設置中選擇您的Gmail帳戶。
  • 5.啟用“同步聯繫人”選項。 how to sync android contacts with gmail
  • 6.點按“立即同步”並等待所有電話聯繫人與您的Gmail帳戶成功同步。

完成所有這些操作後,在計算機的網絡瀏覽器中打開Gmail,然後點擊Gmail配置文件左上角列出的Gmail文本鏈接。選擇通訊錄,然後您會看到一個保存Android手機上所有聯繫人的頁面。

如果您在Android上丟失了聯繫人,並且之前未與Gmail同步過Android,則只能使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