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關於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出廠重置的四大問題

在銷售設備或將其設置為新設備之前,您需要重置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當手機無法正常啟動時,您甚至可以執行恢復出廠設置。閱讀此文章,了解恢復出廠設置,何時進行恢復出廠設置以及如何恢復出廠設置。

問題1:什麼是Android Phone Factory重置

恢復出廠設置是對Android設備的最終清理。當您執行恢復出廠設置時,您基本上會清除您對手機或平板電腦所做的所有操作,並將其恢復為基本的製造商軟件。它不會卸載您從手機製造商那裡收到的任何軟件更新,但它會消除您購買手機後下載的所有核心應用程序更新。或換句話說,出廠時將手機重置為購買時的狀態。

android phone factory reset

因此,出廠重置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後,您可能會丟失一些重要數據。在這種情況下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可以幫助您進行數據恢復。只需免費下載並試一試。

問題2:何時出廠重置Android手機

如果您安裝了很多應用程序,其中一些應用程序有點惡作劇,或者可能在系統內部出現問題,而您幾乎沒有機會修復它。擦拭手機乾淨並重新開始有時是最好的整體選擇。更重要的是,如果您要銷售手機,在將手機處理給新主人之前,您必須要求所有個人數據都已消失。在這些情況下,工廠重置可能只是清理您的數據。

問題3:出廠重置前應採取的措施

由於出廠重置會擦除大部分數據,因此強烈建議您在進行恢復出廠設置之前採取一些預防措施。

  • 將所有重要文件備份到PC或外部存儲。
  • 確保您的聯繫人與您的Gmail帳戶同步。
  • 記下您可能要重新安裝的應用列表。

問題4:如何重置Android手機

how to factory reset android phone
  • 1.打開設備上的“設置”菜單。
  • 2.在“個人”類別下,選擇“備份和重置”。
  • 3.在底部,您將看到“恢復出廠設置”。

    一旦您選擇在工廠擦除您的設備,所有信息都將被刪除,包括聯繫人(除非他們已同步到您的Google帳戶),圖片,文檔和其他所有內容。它將設備恢復為剛剛購買時的設備。

  • 4.選擇出廠數據重置後,單擊“重置電話”以確認重置。

    一旦命中,設備啟動恢復並擦乾淨。完成後,它將重新啟動,您的設備將表現得像是全新的,其內容已全部消失。

編者註 :這些提示通常適用於運行任何Android操作系統的所有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例如Android 6.0 / 5.1 / 5.0 / 4.4等。但根據您運行的Android版本,重置選項可能位於設置的子類別下菜單。例如,對於Gingerbread用戶,出廠設置重置設備的選項位於“隱私”設置菜單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