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將消息從Android傳輸到PC

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短信不只是一些簡單的單詞,而是帶有您想要保留的所有記憶。它們是否包含重要通知,包括商業信息,浪漫,或者只是讓您想要一遍又一遍地閱讀它。嗯,通常情況下,手機的內存有限。因此,他們保留信息的最佳方式是將短信從Android轉移到PC 。通過這樣做,即使您的手機無法訪問或丟失,您仍然可以訪問這些消息。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一款專業工具,可以恢復和傳輸所有基於Android的設備的照片,視頻,聯繫人,短信等,其中包括最新的Google Nexus 4/5/6/7/9/10 Samsung Note 4,MX 4,LG3,索尼Xperia Z3等強大的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功能,它非常易於使用。

將文本消息從Android設備傳輸到計算機:3步指南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可免費下載。要將消息從Android複製到PC,您應首先將其下載到您的計算機,然後安裝並啟動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步驟1: 通過USB電纜將手機/平板電腦連接到PC,然後按照程序主界面上的提示啟用USB調試並打開USB存儲。
  • 第2步: 按下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主界面上的“開始”按鈕,它將開始掃描手機/平板電腦上的所有照片,聯繫人,消息,視頻和通話記錄,包括您刪除或丟失的那些。掃描完成後,您將能夠像圖片一樣預覽所有類別的掃描數據。
  • transfer messages from android to pc
  • 第3步: 切換到“消息”類別,選擇要檢索的消息,然後單擊“恢復”。

幾分鐘之內,您需要的所有短信都將傳輸到您的PC。請注意,上述分步指南適用於Windows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 10 / 8.1 / 8/7 / Vista / XP。如果您是Mac用戶,請檢查如何在Mac OS X上恢復Android文件

除了將消息從Android傳輸到PC之外,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還允許您恢復已刪除或丟失的聯繫人,照片,視頻,通話記錄等。 生根Android ,出廠設置重置,閃存ROM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