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照片從Android傳輸到iPhone X / 8/8 Plus

有一個全新的iPhone X或iPhone 8/8 Plus,迫不及待地將數據特別珍貴的照片從三星,HTC,LG,索尼,華為等Android手機傳輸到iPhone?有數據傳輸工具 - 移動到iOS可以完全滿足您從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到iPhone傳輸數據的需求。現在閱讀這篇文章,了解如何將照片從Android設備同步到iPhone X / 10/8/8 Plus。

方法1:通過移動到iOS將照片從Android設備移動到iPhone X / 8/8 Plus

移動到iOS是Apple推出的第一款Android應用程序,專為Android用戶設計,可通過直接Wi-Fi連接將各種數據從Android手機移至iPhone。您可以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它。然後開始設置。

將新的iOS設備連接到Wi-Fi網絡後,請設置iPhone,直至出現標題為“應用和數據”的屏幕。

app and data

然後點擊“從Android移動數據”選項。

在Android設備上,打開Google Play商店並蒐索“移至iOS”。找到後,只需下載並安裝到您的Android設備上即可。然後在安裝後點擊“打開”。

download move to ios

接下來,單擊兩台設備上的繼續,然後在Android設備上依次點擊“同意”和“下一步”。

在這裡,您可以在iPhone上看到代碼。抓取iOS設備上顯示的10位數代碼,然後將其輸入Android設備。

輸入代碼後,您的新iOS設備和舊Android手機將相互連接。

enter code

Android手機上的這個應用程序會詢問您要將哪種數據傳輸到新的iOS設備。選擇“相機膠卷”移動並點擊屏幕左上角的“下一步”。

select

如果您想在安裝後將照片從Android同步到iPhone,您需要設置iPhone X / 8/8 Plus,方法是轉到設置>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以首先擦除iPhone,這將導致數據丟失。因此,如果您不願意刪除手機上的所有數據存儲,下面的方法可能就是您真正需要的。

方式2:將圖片從Android複製到iPhone X / 8/8 Plus而不會丟失數據

要將圖片從Android複製到iPhone而不刪除任何數據,您可以利用數據傳輸工具,例如 Tenorshare iCareFone ,旨在管理和傳輸計算機和iOS設備之間的各種數據,這種方式比使用Move to iOS更全面,更安全。

首先,將所有照片從Android設備導出到計算機。然後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啟動程序,從主界面單擊“文件管理器”以使用此功能。從提供的九種文件類型中選擇照片。

photos

然後點擊菜單上的“導入”,只需點擊一下即可移動剛從Android設備導出的照片。

import

之後,您會發現您選擇的所有照片都出現在iPhone上。

超級容易,不是嗎?你在等什麼?快點拿到一個並免費試一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