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數據從iPhone / iPad傳輸到iPad Pro

什麼是新iPad Pro?

2015年,Apple推出了超大型iPad Pro,這是一款與iPad Air一樣薄的全新12.9英寸平板電腦。 iPad Pro運行在Apple最新的iOS 9軟件上,可以使用稱為Apple Pencil的手寫筆和智能鍵盤附件。

現在的情況是,也許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帶來了一台iPad Pro,你們迫不及待地想要使用它。但是,如何將iPhone或舊iPad中的所有數據傳輸到iPad Pro?

在下文中,我們為您提供了兩種方法來幫助您將iPhone或iPad數據傳輸到新的iPad Pro。請逐一介紹指南並完成數據傳輸過程。

2將照片,視頻,筆記等從iPhone / iPad傳輸到iPad Pro的方法

選擇1:使用iTunes將數據從iPhone / iPad傳輸到iPad Pro

當然,您需要確保的第一件事是通過iTunes備份舊的iPad或iPhone。您可以轉到iTunes>首選項>設備以查看備份列表。

步驟1.啟動iTunes並將iPhone(我們將iPhone作為案例)連接到計算機。單擊設備按鈕,然後在摘要選項卡下選擇“還原備份”。

transfer data from iphone/ipad to the new ipad pro

步驟2.選擇舊iPad / iPhone的最新備份,然後單擊“恢復”按鈕。花費的時間取決於備份大小。恢復iPad Pro後,它將自動重啟,所有數據將同步到您的iPad Pro。

選擇2:使用iCloud將數據從iPhone / iPad傳輸到iPad Pro

iCloud也可以很好地用於iOS設備之間的數據傳輸。如果您的iPad Pro已完全擦除數據或尚未設置,則可以按照設置提示,使用“設置助理”從較舊的iCloud備份中恢復它。

步驟1.打開iPad Pro,加入Wi-Fi網絡,然後按照步驟設置iPad Pro,直到看到設置iPad屏幕。

步驟2.點擊從iCloud Backup恢復,然後登錄iCloud。

transfer photos from iphone to ipad pro

第3步。您將看到備份列表。選擇舊iPhone或iPad的最新備份,然後點擊恢復,並保持連接狀態。同樣,時間取決於備份大小和網絡速度,請耐心等待。

注意: 正如Apple所說,某些類型的數據不會傳輸:消息中的照片,消息和附件,語音備忘錄以及與您正在設置的設備不兼容的應用程序。此外,您必須注意iCloud的用戶空間有限(5G),因此您可能無法將所有數據上傳到iCloud。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