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4種方式從iPhone下載照片到PC

“我似乎無法弄明白!如何從iPhone X下載圖片到我的電腦?我必須下載特定的軟件嗎?我該怎麼辦?我想在我的計算機上備份我的所有圖片以防萬一。請幫忙!”

您可以使用幾種不同的方法將照片從iPhone下載到PC。無論您使用的是最新型號的iPhone - iPhone X(10)還是iPhone 5s,都無關緊要!我們編制了一個列表,列出了可以輕鬆傳輸圖像文件的所有不同方法。這是如何做!

方式1:通過電子郵件從iPhone下載照片到PC

我們將要研究的第一種方法是電子郵件。那麼,如何使用電子郵件將照片從iPhone傳輸到PC?這實際上非常簡單。但是,它實際上只是意味著一次傳輸幾個圖像 - 而不是下載一大堆圖像(因為每個電子郵件都是有限的。)

1.在iPhone上打開照片應用程序!您將不得不找到並選擇要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到PC的照片。

photos app

2.選擇要從iPhone導入到PC(Mac或Windows)的圖像後,單擊屏幕左下角的“共享”圖標。這將提示一個帶有一堆不同應用程序的滑動屏幕 - 單擊“郵件”選項。

choose Mail option

3.執行此操作會將您移至Mail App並自動附加圖像。在這種情況下,只需鍵入您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或您要將圖像發送到的地址),您就可以在電腦上下載圖片。

send mail

方式2:從iCloud將圖片從iPhone下載到PC

iCloud是iOS用戶的常用選擇 - 這是人們在有人詢問時通常會推薦的怎麼樣將照片從iPhone移動到PC 但是,有些人在使用iCloud數據庫時遇到了困難。特別是那些使用最新iOS或擁有iPhone 5,iPhone 6/6等老款機型的人。除此之外,iCloud僅提供5GB免費存儲空間,需要您付費才能有更多空間來保存照片。無論哪種方式,這裡是您如何將照片從iPhone同步到PC。

你將不得不打開電腦上的照片共享。要做到這一點,請從開始將iCloud下載到您的PC 。只需按照提示說明進行安裝即可。進入主集線器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找到“選項”按鈕 - 它位於“照片”旁邊。您將看到“iCloud照片選項”的開關。確保它已打開然後單擊“完成”以應用更改。

turn on icloud photo options

2.現在,是時候為你的iPhone做同樣的事了。要在iPhone上打開iCloud Photo Library Sync,您只需在iOS 11及更高版本的設備上選擇設置>照片和相機或照片即可。啟用此選項將允許將照片自動同步到iCloud庫(連接到Wi-Fi時)。

 turn on icloud photo options iphone

3.最後,您可以打開文件資源管理器窗口並轉到“收藏夾”>“iCloud照片”,然後單擊“下載照片和視頻”以確定要在PC上保存哪些照片。

 icloud photos download

方式3:從Google相冊下載iPhone圖片

谷歌照片應用程序是我們將要介紹的第三種方法。這不會太多 - 在Google帳戶之外。我們將使用Google相冊應用上傳和下載圖片。

1.首先,在App Store下載Google照片應用。

google photos app

2.接下來,如果出現提示,請啟動Google相冊應用並登錄您的Google帳戶。啟用“備份和同步”選項。

upload photos

3.現在,如果在Wi-Fi下,iPhone上的所有照片都應自動上傳。之後,您可以切換到計算機並找到這些照片。單擊“下載”將這些圖像導入PC。

download google drive

方式4: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將照片從iPhone導入PC

最後一種方法將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雖然某些用戶不知道,但使用它的人最終會比其他用戶更喜歡它。這是因為它提供了選擇性和批量傳輸,因此您可以輕鬆決定將哪些照片放入您的PC!與iCloud不同,它沒有存儲限制,可以立即轉移而無需等待。此外,它支持包括iOS 11 iPhone X在內的所有品牌和型號。考慮到所有這些,毫無疑問,為什麼人們最終會選擇Tenorshare iCareFone方法。它簡單快捷,是最有效的選擇!

1.啟動TenorshareiCareFone並將iPhone連接到PC。這會自動將手機上的信息同步到軟件中。繼續“文件管理器”選項卡。

file manager tab

2.接下來,單擊“照片”圖標。可能需要幾秒鐘,但這將允許您預覽iPhone中的所有圖像。

preview photos

3.最後,選擇要導出的圖像,或單擊“全選”框。您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單擊“導出”選項並選擇保存圖像的位置 - 您已完成!

export iphone photos to pc

可以使用很多方法將他們的照片從iPhone下載到PC上的速度令人沮喪。有些存儲限制 - 例如Email / iCloud,其他則要求您逐個上傳和下載照片 - 例如Google相冊應用。它需要大量的工作和耐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有了這個方便的iOS數據傳輸工具,您將能夠毫不費力地發送一堆圖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