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AirDrop不起作用 - 如何從iPhone / iPad / iPod分享照片/聯繫人/視頻

“我的AirDrop不起作用,我無法將我的iPhone 6中的照片和視頻發送到我的Mac。你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在沒有Airdrop的情況下將我的照片從iPhone 6分享到Mac?”

AirDrop是一項服務,使Apple用戶可以直接在支持的Mac和iOS設備之間傳輸數據。但是,您是否發現即使您和您的朋友聯繫了相同的Wi-Fi且擁有相同的最新系統,您的AirDrop有時也無法正常工作?如果AirDrop出現問題,您無法從iPhone / iPad / iPod複製照片/聯繫人/視頻,這真的很不方便。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這裡有一個好方法 -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是Tenorshare公司發布的專業產品,可以幫助您將iPhone 7/7 Plus / SE / 6s Plus / iPhone 6s / iPhone 6 / iPhone 5s及更早版本的照片/聯繫人/視頻發送到Mac。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修復AirDrop無法在iOS 10/9/8中運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AirDrop無法正常工作時傳輸照片/聯繫人/視頻的解決方案

在您決定與Tenorshare iCareFone分享您的照片/聯繫人/視頻之前,請確保您已先下載並安裝在計算機中。然後您可以執行以下步驟。

步驟1:通過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啟動程序並從主界面單擊“文件管理器”。然後,您可以從8種給定類型中選擇要管理的文件類型。

 share files with airdrop for iphone

第2步:添加文件。您可以導入所需的任何照片/聯繫人/視頻。以聯繫人為例,如果您想將某人添加到iPhone,請單擊菜單上的“添加”,然後您可以添加聯繫人,備註和書籤。

send files from iphone to mac or windows

步驟3:如果單擊菜單上的“導出到”,則可以將聯繫人導出到PC / Mac並將其存儲在所需的指定位置。

transfer file between iphone and mac

總而言之,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是您管理數據的不錯選擇。如果您的AirDrop無法正常工作,請來下載我們的產品。

Tenochare iCareFone還能為您做什麼?

Tenorshare iCareFone是一款針對iOS設備的綜合性程序,它可以幫助您輕鬆解決所有iOS問題,讓您的iPhone / iPad / iPod表現更好。

  • 1.清理並加速你的iDevices。它提供快速清潔和深度清潔兩種模式,您可以刪除垃圾並加速您的iDevices。
  • 2.備份和恢復您的文件。 iTunes備份和恢復的完美替代品。
  • 3.刪除應用廣告。它可以幫助您遠離廣告。
  • 4.Fix iOS卡住了。幫助您更順暢地使用iPhone / iPad / iPod。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到我們的評論部分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