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在沒有iTunes / iCloud的情況下將圖片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當你有一個閃亮的全新iPhone X / 10/8/8 Plus,但想要將你的舊iPhone 7/7 Plus / 6s / 6s Plus / 6/6 Plus的圖片移動到這個新的。你能做什麼?我們已經被問到這個問題很多,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概述一些簡單而有用的解決方案,以幫助您將照片從一部iPhone傳輸到另一部iPhone而無需iTunes和iCloud。

photo transfer

1.使用AirDrop將圖片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將圖片從iPhone複製到iPhone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Airdrop。 AirDrop使您可以從一台iOS設備無線傳輸任何類型的文件 - 照片,視頻,聯繫人甚至地圖位置 - 。這是如何做:

首先,從屏幕底部啟動Control Center,然後打開AirDrop 。然後點擊AirDrop將接收選項設置為Everyone。

enable airdrop

接下來,單擊“照片”應用,然後選擇要傳輸的圖片。

選擇後,點擊右下角的“分享”按鈕。

然後,選擇要將圖片傳輸到的iPhone設備。更重要的是,您可以選擇多張圖片同時傳輸。

enable airdrop

在另一台iPhone上,在彈出窗口中選擇接受,要求接收AirDrop圖片。

accept
注意: 使用airdrop發送文件具有大小限制,您可以傳輸的最大文件大小不超過1GB。此外,傳輸速度將受到您嘗試傳輸的文件數量的影響。也就是說,如果要復制大文件或批量移動文件,AirDrop顯然無法滿足您的需求。

2.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照片從iPhone複製到iPhone

如果你想傳輸大文件,這裡我想介紹一個沒有大小限制的夢幻般的iOS數據傳輸工具 -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它是一個基於PC / Mac的程序,旨在將照片從舊的iPhone傳輸到新的iPhone / iPad / iPod touch。有了它,您可以克隆從舊手機到新手機的所有內容,或者有選擇地將聯繫人,照片,便箋等從iPhone複製到任何iOS設備,即使沒有iTunes。現在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首先,請確保您已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了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啟動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並將iPhone和iPad連接到計算機。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檢測到您的設備後,單擊“下一步”繼續。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interface

從左側窗格中選擇“照片”,然後單擊“開始傳輸”將照片傳輸到目標iPhone。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interface

然後,您會發現只需兩步即可在目標iPhone上顯示傳輸的照片。

這種方法也恰好是備份照片的好方法,而不必消耗額外的iCloud空間。

這就是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圖片從iPhone移動到iPhone,以及其他數據(音樂,聯繫人,消息等)傳輸,步驟類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