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音樂從iTunes複製到閃存盤?

“如何將音樂從iTunes傳輸到閃存盤?有什麼方法可以輕鬆地進行轉移嗎?“

“我想在我自己的USB記憶棒上看一些iTunes中的歌曲。可能嗎?”

想要將音樂從iTunes傳輸到USB 在旅途中隨時隨地欣賞喜愛的音樂?幾乎所有iTunes用戶都擁有廣泛的音樂庫。您可能還有一個很棒的集合,您可以將歌曲導出或傳輸到您自己的便攜式USB驅動器中,而不會干擾您現有的音樂庫。這是一個關於如何在USB閃存驅動器上獲取iTunes音樂的深入教程。現在檢查!

方法1:使用“複製和粘貼”將音樂從iTunes移動到USB

要遵循這種方法,

  • 首先,在桌面上創建“新建文件夾”。
  • 然後轉到iTunes,然後打開iTunes音樂並找到iTunes音樂文件夾。確保您的圖書館井井有條。
  • 現在,通過按鍵盤上的Ctrl鍵同時逐個選擇歌曲,選擇要傳輸的歌曲。選擇後,轉到“編輯”,然後轉到“複製”。如果您只想添加一首歌曲,則只需選擇該歌曲並單擊“複製”。確保您不使用“剪切”功能,否則歌曲將從iTunes資料庫中刪除。
  • copy music from iTunes
  • 在此之後,首先轉到您在桌面上創建的“新建文件夾”。單擊鼠標右鍵,然後單擊“粘貼”。
  • paste music from itunes to usb

歌曲現在將被複製到該文件夾中。

現在將USB驅動器插入計算機並“複製”或“剪切”文件夾,然後將其“粘貼”到USB閃存盤中就可以了!您選擇的歌曲將在您的USB驅動器上,而無需更改iTunes資料庫。

如果要將一首或多首歌曲添加到USB驅動器,請重複這些步驟。

方法2:使用“拖放”將歌曲從iTunes傳輸到閃存驅動器

要遵循這種方法,

  • 首先,插入USB閃存盤。像桌面上的文件夾一樣打開它。
  • 然後選擇一首歌曲並單擊它。如果要選擇一個或多個,請按住Ctrl鍵並選擇。如果你想要整個列表,只需按住Ctrl-A,這將選擇整個播放列表。
  • 在此之後,只需將選擇拖放到USB驅動器文件夾即可!你的工作已經完成。
drag and drop music from itunes to usb

確保您在較小的窗口中運行iTunes,以便更輕鬆地拖放到其他文件夾。此方法也不會更改音樂庫中的任何內容。

你去了,現在你知道將歌曲從iTunes導出到USB的兩種最簡單的方法。嘗試這些方法,隨時隨地欣賞音樂!

此外,如果您想管理手機上的任何類型的文件,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是一個可以解決任何iOS設備問題的一體化工具。該工具還可以輕鬆管理您的文件和數據。您還可以通過清理垃圾文件來加速設備。在任何數據丟失的情況下,它還具有“備份和恢復”功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