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種方法將所有東西從iPhone 5 / 5s / 6 / 6s / 7複製到沒有iTunes的iPhone X.

作為Apple設計的革命性設備,iPhone XS / XS Max / XR吸引了全世界的公眾關注,眾多Apple粉絲紛紛購買它。一旦他們獲得新的iPhone,他們就無法同步舊iPhone的內容以便使用它。但是,只有iTunes可以復制數據嗎?當然不是!在這種情況下,如何將所有內容從iPhone 6 / 6s / 7/8 / X轉移到iPhone XS / XS Max / XR而不使用iTunes是這裡的主要討論。

方法1.使用Tenorshare電話將所有內容從舊iPhone移至iPhone X至電話轉移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是一款專為iPhone,iPad和iPod設備之間的數據傳輸而設計的軟件。借助這款功能強大且專業的工具,您無需何時,何地以及如何同步完整內容(消息,聯繫人,通話記錄,便箋,日曆,語音備忘錄,Safari書籤,照片,視頻,音樂,iBooks,應用等) 。)在Apple移動設備上。現在讓我們向下滾動,看看如何通過Tenorshare Phone到Phone Transfer將所有東西從舊iPhone遷移到iPhone XS / XS Max / XR。

步驟1.免費下載並將此數據克隆程序安裝到可用的Windows / Mac PC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啟動它並將兩部手機連接到計算機。單擊“下一步”繼續。

iPhone 7 to iPhone X

步驟3.在下一個屏幕中,您需要選擇舊手機中的所有內容,然後點擊右下方的開始轉移按鈕。

select all data

步驟4.將彈出一條消息提示“傳輸應用程序數據將清除目標設備中的所有數據。您確定要刪除iPhone數據嗎?”。只需點擊確定並繼續到下一個窗口,它將開始傳輸直到完成。

transferring data from iPhone to iPhone

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iPhone X的視頻演示

方法2.使用iCloud將舊iPhone中的內容同步到iPhone XS / XS Max / XR

iCloud是用於備份和恢復所有Apple設備數據的雲服務。通過這種方式,iCloud可讓您備份iPhone 5 / 5s / 6 / 6s / 7/8/8 Plus / X中的內容,並將備份傳輸到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XR。為實現這一目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通過無線連接將舊iPhone連接到Internet。

步驟2.對於iOS 10.3或更高版本,請點擊設置> [您的名字]> iCloud> iCloud Backup;

backup iCloud in iPhone

對於iOS 10.2或更早版本,請導航至“設置”>“iCloud”>“備份”。

iCloud backup

步驟3.之後,啟用“iCloud Backup”並點擊“立即備份”。

步驟4.繼續使用WLAN並等待備份過程完成。

步驟5.將SIM卡移至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XR。

步驟6.打開iPhone XS / XS Max / XR的電源,直至看到Wi-Fi屏幕。

步驟7.選擇無線網絡並加入。

choose a network

步驟8.按照步驟操作,直到出現“應用程序和數據”屏幕,然後單擊“從iCloud備份還原”。

restore from iCloud backup

步驟9.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錄iCloud。

步驟10.從以前的舊iPhone中選擇備份。

choose iCloud backup

步驟11.等待備份成功從iPhone 5 / 5s / 6 / 6s / 7同步到iPhone XS / XS Max / XR。

步驟12.準備設置並激活iPhone X. 最後。

額外提示:為什麼我們不推薦iTunes?

儘管已知Apple iTunes能夠可靠地備份iPhone數據,但我們不建議使用iTunes將數據從iPhone導入iPhone,原因有四個:

  • 1. iTunes備份和恢復期間始終存在損壞。
  • 2。 iTunes錯誤經常在升級或恢復期間進行。
  • 3.您無法通過iTunes在不同的Apple ID中共享購買的音樂。
  • 更糟糕的是,您將面臨通過iTunes丟失數據的風險。

現在,您已經掌握瞭如何輕鬆快速地將所有內容從舊iPhone遷移到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XR,而無需傳統的iTunes。如果您對上述方法有任何其他疑問或對此問題有全新的想法,歡迎加入評論部分並留下您的意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