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iPhone XR

有自己的新iPhone Xs / Xs Max或iPhone XR?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從舊iPhone將數據傳輸到新的iPhone Xs Max。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新iPhone可能是大多數用戶的噩夢,因為他們一直擔心在此過程中丟失數據。今天,我們將提供有關如何將舊iPhone從iPhone轉移到新iPhone Xs,iPhone Xs Max或稱為iPhone XR的最佳方法。

方法1: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所有內容轉移到新的iPhone上

如果您正在集思廣益,如何將聯繫人轉移到新的iPhone SE 2/9,然後使用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是最好的使用方法。該軟件只需單擊即可幫助傳輸所有類型的數據。用戶可以直接傳輸圖像,視頻,聯繫人,消息等數據,而不是備份和稍後恢復。此外,該工具還允許您有選擇地傳輸數據,而不是傳輸整個(不需要的)數據。

添加櫻桃蛋糕,用戶還可以傳輸應用程序和數據,這些數據保存在應用程序中。此外,該軟件支持所有類型的文件和文檔。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將數據傳輸到新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Free Download For Win 10/8.1/8/7/XP
Secure Download
Free Download For macOS 10.14 and below
Secure Download

步驟1:啟動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軟件並連接您希望參與此過程的2部iPhone。現在確認源和目標,然後單擊“下一步”。

choose source and destination

第2步:一旦您單擊下一步,軟件將分析數據並為您提供數據列表。選擇您需要傳輸的數據。選擇數據後,單擊“開始傳輸”。

start transfer

第3步:該工具將開始傳輸數據。這將需要幾分鐘,具體取決於大小。請勿斷開其中任何一個設備。一旦完成該過程,它將顯示一條消息,指出“轉移已完成!”這是將信息傳輸到新iPhone的最簡單方法。

transfer completed

方式2:如何將舊iPhone轉移到新的iPhone Xs / Xs Max

您還可以使用iTunes傳輸數據。如果您想知道如何轉移到新的iPhone Xs / Xs Max,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啟動最新版本的iTunes並將舊iPhone連接到它。選擇您的設備。在“備份”部分下,單擊“立即備份”。

transfer using itunes

步驟2:過程結束後,轉到iTunes首選項>>設備,檢查備份是否成功。你可能會看到你的背影。

itunes backup successful

步驟3:現在,在新設備的初始應用和數據屏幕上,單擊“從iTunes備份還原”選項。

restore backup

步驟4:或者,您可以將新設備連接到PC並啟動iTunes。選擇您的新設備。在“備份”部分下,選擇“還原備份”。等待該過程結束。

在那裡,您學習瞭如何使用iTunes將數據移動到新的iPhone。請注意,如果您已設置新iPhone,則所有內容都將被刪除並替換為備份文件中的內容。

方式3:如何使用iCloud將數據移動到新的iPhone

另一種在iPhone之間傳輸數據的方法是使用iCloud。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將所有內容傳輸到新iPhone。

第1步:在舊版iPhone上,在iCloud上備份數據。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0.2或更早版本,請轉到設置>> iCloud >>備份。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的iOS,請轉到設置>> [您的名字] >> iCloud >> iCloud Backup。確保iCloud備份的切換已打開。單擊“立即備份”選項。等到過程結束。

backup using icloud

步驟2:現在,在新設備的“應用和數據”屏幕上,單擊“從iCloud備份還原”選項。

restore backup

第3步:現在,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錄您的iCloud。現在選擇備份進行恢復。在此過程結束之前保持與Internet的連接。這將有助於您將丟失的iPhone數據傳輸到新的iPhone。

如果您已使用新iPhone一段時間,要從iCloud備份恢復,您需要先恢復設備的出廠設置。只需轉到設置>>常規>>清除所有內容和設置。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您將導航到App&Data屏幕。

erase old iphone

方式4:如何使用AirDrop從舊iPhone轉移到新iPhone

AirDrop還可用於在iPhone之間傳輸數據。但是這個過程有一些缺點。此過程不支持所有類型的文件,因此僅傳輸特定文件。此外,該過程不支持早於iOS 10運行的設備。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將信息傳輸到新iPhone,請執行以下步驟。

第1步:選擇您要傳輸的內容。現在點擊屏幕上顯示的共享圖標。確保AirDrop已開啟。從列表中選擇您必須轉移的AirDrop用戶。

send via airdrop

步驟2:在接收端(在新設備上),單擊“接受”以允許傳輸文件。很快,文件將被發送到您的新iPhone。

receive via airdrop

摘要

在堅果殼中,您可以看一下有助於您了解如何將舊iPhone轉移到新iPhone的方式。但使用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似乎是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沒有iTunes的新iPhone的理想方法。請通過下面的評論告訴我們您的想法。

Free Download For Win 10/8.1/8/7/XP
Secure Download
Free Download For macOS 10.14 and below
Secure Downloa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蘋果手機關注@Jenefey Aaron